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读好书好去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22 天津日报

  天津图书大厦每周推介

  《周汝昌梦解红楼》周汝昌著周伦玲编

  周汝昌先生继《红楼夺目红》发行近100000册之后的又一部红学随笔精华。本书精选他从六十年代到本世纪初四十余年来的红学随笔近八十篇,每篇文章都启发新知,引人入《
红楼》之胜境,乐在其中。诸多《红楼》之谜,周汝昌先生的一支妙笔为你一一解说。

  《股色股香》萧洪驰胡野碧著

  作者以独特的手法塑造了一个栩栩如生的矛盾人物,其多元个性的展开与发掘使本书读起来像一本奇特的哲理和情爱小说,充满悬念、冲突和冥想、思辨。由于本书作者是资深投资银行家,所以书中的专业描写真实到位,被业内人士及MBA学生称为首部活生生的投资银行实战教科书。

  《我的旅行日记》王雪纯著

  《我的旅行日记》是电视节目主持人王雪纯的一本日记体图书。作者将她历时十年,在十几个国家旅行途中发生的有意思的幕后故事以日记体的形式记录下来。在书中,读者可随着作者的脚步,超越空间的限制,如亲身经历一番,实现周游世界的梦想。

  《王小波门下走狗第三波》欢乐宋主编

  王小波的FANS在网络社区开设公开讨论版,名叫“王小波门下走狗大联盟”。他们酷爱这位“文坛外高手”的作品,在写作风格上也直追王小波。他们的作品在借鉴王小波手法的同时,也带有自己的鲜明特色,总体风格追求幽默有趣,字里行间充满了对现实生活的关注、对人生困境的反抗,以及对真情和自由的追求。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