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络歌曲加进五种方言 “小强”阻击“老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2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北京娱乐信报讯(记者宗珊)乐坛新人舜天齐在春节前推出网络歌曲《特务小强》及其FLASH,这也是著名影星宁静首次担任音乐监制的一首作品。不过让人意外的是,《特务小强》在春节期间的点击收听率成为近几日网络新闻中点击率最高的几个之一,已经超过了600万次,远远高于登上春节联欢晚会的网络歌曲《老鼠爱大米》。

  《特务小强》以一只蟑螂作为主角,还引入了武松景阳冈打虎等典故,在歌曲中巧妙
地加入了五种方言,故事生动有趣,音乐节奏鲜明、活泼,以厨房为主要场景的FLASH更是热闹非凡,歌中的老鼠、武松等角色幽默风趣的方言也是宁静的经纪人谷蕾和助手小磊首次献声。

  《特务小强》是2005年在网上推出的第一首网络歌曲,其活泼的节奏和营造出的热闹气氛特别适合春节这样喜庆的节日。在春节里,准备大年三十的年夜饭是每个家庭过年最重要的事,《特务小强》以厨房为背景、“敢去皇宫里翻遍御膳房,也能到你家里去扫荡”的歌词也唱出了在厨房里忙活的热闹劲儿!歌曲一推出,即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据了解,在春节期间,《特务小强》的点击收听率成为近几日网络新闻中点击率最高的几个之一,已经超过了600万次,远远高于登上春节联欢晚会的网络歌曲《老鼠爱大米》。

  《特务小强》还打出了“FLASH系列歌连续剧”的新概念,这首歌只是这个系列剧的开篇曲,在歌曲的最后一段,舜天齐唱道:“小强背上包袱开始了西游记,要想知道小强西去路上的经历,咱们过完年接着再叙。”有了开头炮的成功,在春节大假后,舜天齐将接着推出《特务小强》系列的第二首。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