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劝发哥别混好莱坞 与张艺谋有望再牵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3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评刘德华为演艺圈的劳模,想必不会有人反对,就是在春节这个休息的日子,他仍忙着新戏《童梦》的拍摄。昨日忙里偷闲的他在香港接受采访时不小心泄密,2005年很多大导演都向他伸出了橄榄枝,不过他更钟情于老搭档张艺谋的邀请。

  黄日华演爸爸挺有趣

  黄日华演刘德华的父亲,这绝对不是笑话,因为新片《童梦》中就是这样的组合。华仔聊到该片时,自己却有些犯愁,毕竟从23岁演到83岁不是件容易事。他很神秘地说:“我在戏中是13岁的小孩,黄日华则是30来岁的父亲。可有一天我演的小孩找到一种药,一天大10岁,隔了数天,发现自己83岁,也就是说比黄日华演的父亲还要老。”这个故事很有趣,华仔认为更有趣的是能与黄日华演父子,尤其是自己化83岁老年装更好玩。

  与张艺谋有望再牵手

  现在整个电影界都很留意华仔的表现,华仔不无隐瞒地说:“的确,我身边的很多人都很愿意跟我沟通演技问题,杜琪峰会说我在《十面埋伏》中哪场演得不够好,这是之前都没有的。”不过让华仔高兴的是,之前他在金马奖碰到吴宇森时,吴宇森曾表示若他不介意,下部戏想找他合作,华仔表示:“可不要只是说笑啊!”在北京导演联欢会上遇到陈凯歌时,连陈凯歌也想下部戏为他打造一个新形象。在诸多的邀约中,华仔似乎更看中张艺谋的“请帖”,他偷偷地泄露天机,“张艺谋曾问过我是否可以接演他的下一部戏,能跟这样的大导演合作自然是件好事了。”

  发哥别在好莱坞混了

  华仔在香港乃至内地电影圈的好成绩,让很多人不免问上一句,他是否会乘机到好莱坞发展?对此,他本人显得很不理解,他说:“我到现在都不明白为什么要到好莱坞发展,那里不是不好,但在亚洲有我很多合作伙伴,我还有很多未曾尝试的角色,我为什么要去?”即便周润发在好莱坞发展得还不错,他认为如果发哥回来拍戏,一定会感受到国人比外国人多一百倍地器重他。

  时代商报记者高宏

  时代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