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何赛飞加盟滑稽剧团 “筱丹桂”喜结啼笑因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清) 因出演张艺谋电影《大红灯笼高高挂》而走红的著名演员何赛飞,昨天正式加盟上海滑稽剧团。从浙江不远千里落户申城发展事业的她对记者笑称,别看自己是唱悲苦的越剧出身,演起噱头十足的滑稽戏来也一样有感觉。

  成名于浙江小百花越剧团的何赛飞,让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当年《大红灯笼高高挂》里的那个“姨太太”。这些年来,何赛飞一直在影视圈里“打转”,怎么会突然想到转行唱
起滑稽戏来了?她想了一想,认真地说:“滑稽戏是人们非常喜闻乐见的戏剧门类,生活需要轻松快乐,而艺术就是要和老百姓面对面的;滑稽中的喜剧元素,也能丰富我的表演,所以就这样决定了。”

  其实,何赛飞和上海滑稽剧团的缘分还要追溯到2002年。当时她与笑星钱程合作演出的大型现代滑稽剧《啼笑因缘》,让上海的滑稽舞台发现了一颗新星。“上滑”团长吴孝明表示,那时何赛飞虽然还不懂滑稽表演的套路,但身上自然表现出的幽默感,给传统的滑稽戏注入了新的活力。

  据了解,一部为何赛飞“度身订制”的大型滑稽戏《筱丹桂》,眼下正在火热打造中。一向以唱越剧见长的何赛飞,将如何调动喜剧细胞,再现这位昔日越剧舞台上的名旦?她说:“我们都知道悲剧难演,可是喜剧更难演。要让观众由衷地笑,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从“哭哭啼啼的越剧”,到“说说笑笑的滑稽”,注定了何赛飞要和上海结下“啼笑因缘”。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何赛飞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