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中朝合作《东方角斗士》 徐筠联袂“卖花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1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易飞】在出演张艺谋的广告片之后,青岛姑娘徐筠被称为第四代“谋女郎”。而徐筠的演艺之路却没有借助老谋子的声名,日前她出演的首部电影《东方角斗士》刚刚杀青。在这部中国与朝鲜首次合拍的影片中,她和当年哭倒一代中国观众的“卖花姑娘”洪英姬出演对手戏。

  《东方角斗士》由长影厂与朝鲜艺术电影制片厂合作拍摄。徐筠由于有很好的芭蕾
舞功底被确定为该片女主角。她说:“刚合作时感觉很新鲜,看了剧本以后就开始激动了,因为故事写的挺震撼,既感到陌生又非常吸引我。”

  在朝鲜,徐筠等中方摄制人员受到了国宾级的待遇。她透露,全朝鲜都知道两国要合拍这部电影。朝鲜方面派出了全国最好的演员。拍片之余,徐筠发现朝鲜观众十分喜欢看中国的电视剧。“我们去的时候正在播《水浒》,以前播过《渴望》《小兵张嘎》《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朝鲜观众可喜欢看咱们的电视剧了,而且连主题歌都能用中文唱出来。”

  而最让徐筠激动的是,在片中扮演她母亲的是《无名英雄》的女主角金贞花,而扮演男主角母亲的是《卖花姑娘》的女主角洪英姬。“当我告诉她们我的父母那一辈人特别喜欢看《卖花姑娘》。在那一代人心目中,她们有不可取代的偶像位置!她们听了很激动,拉着我的手不停地点头微笑。”洪英姬主演的《卖花姑娘》哭倒了一代中国观众,而在《东方角斗士》中,哭戏最多的却是徐筠。她感慨,自己从小到大也算个特别坚强的女孩,但从来没有像这三个月流了那么多的眼泪。在合作过程中,徐筠也和朝鲜演员们结下深厚友谊。金贞花就特别疼爱徐筠。在徐筠回国时,她对徐筠说:“在我的眼里,你就像我的亲生女儿一样,我如果能去中国一定给你打电话。”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