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如何能够吸引到处女座男生的喜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35 金羊网-新快报

  爱丽丝信箱

  可爱的爱丽丝姐姐:

  你好!我是个双子座女孩,请问我该如何能够吸引到处女座男生的喜爱?如何引起他的注意,怎么能让他更喜欢我呢?谢谢。

  慕丝公主

  慕丝公主:

  你对他来说会不会太活泼不定?

  我想到《东京爱情故事》里的永尾完治,虽说是虚构人物,却是很典型的处女座男子,在柴门文的漫画原著里我注意到他的生日果然在处女座。印象很深的是:三上问他从何时起喜欢上了里美,他说起一件事:有次去看了场电影,散场后去咖啡馆,她要了冰冻苏打水,喝着突然呛住了,他赶紧问她怎么了,她涨红着脸说不小心把樱桃核咽下去了。三上很诧异。完治就解释说:她不留意把冰冻苏打水里的樱桃吃到嘴里,又不好意思吐核,就咽下去了。“我真的感动了,”完治说,“从那时起,我想,得娶这样的姑娘。”三上觉得很好笑,说:“真不可理解。”没错,与其说不可理解,不如说认为滑稽。完治说:“你当然不能理解。真的,从那时起,我是喜欢上她了。”这种不理解就像完治不能理解莉香的美一样。一个女孩大笑着说吃到樱桃又不小心咽下了核,或把樱桃设法从苏打水里捞出来含进嘴里,会让他惊异或困惑,感到有点疏远。他对里美那样的女孩倾心,因为她反映出了他的特质:守规矩、外表柔顺却顽固甚至不知变通乃至钻牛角尖。处女座是土象变动型,明察秋毫,留意每一点比樱桃核还小的细节,进而改变态度,他喜欢工笔仕女,不喜欢泼墨山水,在我看来却是后者更姣妍传神可爱。

  我想莉香是带火象的风象,明快、清爽、率真、大胆、旅行多,同男人相处平等、互不束缚、不依赖、毫不示弱。虽然完治也免不了被她所打动,但说到底他迷茫不解。换成并不熟识的女性,这会变成本性的排斥:看不惯轻佻、大大咧咧、随便、没头没脑、善变、不可靠……如果你非想把他拉到身边,请用比他更细致入微的态度来检束自己的言行、观察他的心意。收伏他的终极武器是:柔韧。莉香在捍卫爱情时多么力不从心,相反里美强悍无比,执着求胜坚韧不拔,持之以恒地以温婉、眼泪、哀求、爱人的自私……她终于得到了那个人———里美倒也像处女座。双子有与柔韧大不同的质地:薄脆。多一点水分会有所改善,想象受潮的东西:甜糯、粘稠、质量变重、不易碎。

  爱丽丝

  欢迎来E-mail(xkbastro@163.com)、短信向爱丽丝和红巾姐姐咨询星座和解梦方面的问题。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