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写给我的蠢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35 金羊网-新快报

  恭小兵

  亲爱的,我相信你可以收到这封信。以后若能够,我依旧会以书信的形式跟你说很多事情。前次我告诉你,我或许去南昌,或者回北京。我是真的迷恋北京。但现在我终于臣服于强大的世俗以及国家机器。我真的没弄明白自己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如果说是锦衣玉食,宝马香车,那真是我所不屑的。我知道生活愈是优厚的人愈是没有能力去思考所谓生命的
真意。还好,我还可以写字,我可以通过一些文字来表明我的想法。

  我刚才已经说了,我是个比较矛盾的人。回望我曾经的生活,才可以忠实于我目前的这种境地。他们都是一些好人。给我美誉,请我吃饭。这两点让我可以相信他们的诚恳。但我终是没有能力用文字去揭穿他们的内心活动。每个人都应该有他自己。我不想在这方面深入或渗入什么。那都是一己之私,那是徒劳。

  亲爱的,我爱你。我还用说么?我这么说是为什么?不是解释也不是要你来管好我的身体。我无法沉醉。不想昏迷。我知道我想弄清楚自己是件很难的事情。但我并不畏惧。亲爱的,我无法评价你,所以我也无法鼓励你。但我能确定我爱你。因为你跟我想象的别无二致。所以我敢说我爱你。并时时严厉要求我的身体。因为我们快乐过。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我和你亲爱。分别已久,但我们仍然不断地相遇。我记得你搂住我,你的小腹里似乎也有一颗跳动着的心。我和你一样———对它充满敬意。

  可现在,那些景象还像以前一样在我眼前。我只是在某段时间里难以自禁。而在另外一些时间里,我终于感觉到自己是无法控制住自己的一个动物。但我依旧相信我以及你,所以知道无论什么时候,你需要我,我都会出现。从我们的开始到现在,应该有很久了吧。从一开始我就明白,你需要的不仅仅是我这么个人。你想让我不停地走在路上,让我生,让我死。

  你记得吧?你有太多的秘密,那都是关于我的,像是保守每一次我们在床上秘密的欢乐一样。把所有的这些和那些都放在心里。我知道你值得信任,如同你信任我一般。我需要今天晚上写这封信时的迷乱,我太需要在心没死的时候,能够跟你说话。不在你身边,能够写信,我很快乐。好了,我已经感到不胜酒力。请原谅,我还要出去抽支烟。明天到了会场,我若还能静下来给你写封信,像今天晚上这样的话,那你赶紧甜蜜地死去。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