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性 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35 金羊网-新快报

  天下功夫无坚不破,唯快不破;天下万物无一不变,唯金不变;天下美眉无人最好,唯你最好!一夜情太少,我们多夜情吧;多夜情不够,我们上上下下五千年,日日夜夜共缠绵吧。宝贝,我们每天只爱一点点,一定可以相爱一万年。

  不可否认,我已经情不自禁爱上你,在夜色最浓、星光最暗的时候才与你相遇,你说这究意是太早,还是太晚?

  缘分就如待放的花蕾,含一分喜悦,现二分惆怅,露三分娇羞,温四分诱惑,藏五分激情,带六分遐想,存七分希望,流八分眼泪,没九分把握,却十分浪漫。

  289I—Inject投入L—Loyal忠诚O—Observant用心V—Valiant勇敢E—Enjoyment喜悦Y—Yes愿意O—Obligation责任U—Unison和谐。所以,爱就是投入、忠诚、用心、勇敢、喜悦、愿意、责任还有和谐。

  我天天吃大米,我想的就是你;我从来不吃面,只想和你见一面;我一顿不喝汤,想你想得心发慌;我喝起酒来不吃菜,那是因为你不在。

  世上最难断的是感情,最难求的是爱情,最难还的是人情,最难得的是友情,最难分的是亲情,最难找的是真情,最难受的是无情,最难忘的是你开心的表情。

  秋天,农夫躺在地上睡觉,一条蛇爬进他的怀里取暖。过了一会儿,农夫从怀里取出冻僵的蛇,冷笑着说:“密斯特蛇,知道了吧?现在人心比冰箱还冷。”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