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纪录片《深喉之中》引发万人空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49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上周日,无论是记者、电影购买商还是普通观众,都纷纷涌入电影院去观看一部名为《深喉之中》的纪录片,这部电影正是《深喉》一片的续剧。《深喉》堪称历史上获得商业成功最显著的一部影片,其赤裸裸的口交画面也让色情内容成了性电影的主要情节。继其之后,在2002年,共有11000部色情电影拍摄完成,而当年好莱坞产出电影的数量还不到500部。

  柏林电影节上还有其他以性为主题的电影,包括一部以生活在美国洛杉矶的一群同性恋演员为主要人物以及曾经当过色情演员的一些人的生活现状为主要情节的纪录片。这部名为《洛城性生活2》的电影仅仅是这届柏林电影节上涉及性和情色内容的影片之一,已经在全景单元中放映,其德国制片商乔奇恩希克表示,拍摄这样的低成本性影片是为了引起观众的共鸣,并让世人更多地关注生活在同性恋圈子里的所谓异类群体。另外《金赛性学教授》也参加了展映,这部电影的故事发生在20世纪40年代,主人公以他的性学研究成果《人类男性的性行为》在社会上掀起了一场大轰动。

  另外在这届柏林电影节上,一些年轻的电影制作人还特别参加了一个名为“拍摄性电影”的研讨会,法国导演HerineBreillat还做了有关“如何执导演员在摄像机镜头前拍亲热戏”的演讲。一位德国导演表示,“谈论性是一件好事,在电影里看到这样的场景也是好事,《金赛性学教授》讲述了在性压抑的美国,一个受到启发的男子如何排除这种压力。《深喉之中》则显示了色情电影已经成为一个行业以及其中的人如何因此受到影响。”

  《深喉之中》参展时,观众和记者都排了几个小时的队来买票,影院的大门打开之后,人们蜂拥而进,其受欢迎的程度反而越来越强烈。(黑龙江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