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名模林志玲人红是非多 鸡年希望能谈场恋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6:47 中国新闻网
名模林志玲人红是非多鸡年希望能谈场恋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7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第一名模林志玲年后照样是新闻不断,昨(16)日不仅被爆料有千万陪吃饭的价码外,也传出被张菲点名放鸽子、不配合,而昨林志玲在参加凯渥新春团拜时,则是透过媒体当场跟张菲道歉,并表示:“去年真的是工作太忙了,刚好他们敲的通告时间,我都没有办法配合,今年我一定要把时间优先留给菲哥,下个月以前一定上节目。”

  至于新年新希望,林志玲不讳言自己:“想谈恋爱了!”由于妈妈吴德美曾表明,再给林志玲一年半的时间冲事业,之后就希望她乖乖嫁人去,她则是笑说,那当然要听妈妈的话啰!而林志玲在接受陶子专访时也表示,其实可以让气色最好的方法就是谈恋爱,她还说既然大家都希望她谈恋爱,她决定今年一定要谈恋爱,至于择偶条件,她说:“幽默、快乐又认真的男人就好!”

  忙完团拜,林志玲又马不停蹄赶录小燕姐的“星空新视界”,谈及常有报导表示名模吃饭的“陪吃饭价”,小燕姐为此感到不平说:“若是没有的事,就不要乱说,那些富商有种,就报上名来!”

  林志玲也同声表示:“我常听到一些数字,像是这次媒体说是一千万,也算是有进步,我就是笑笑啰!不过这些人还是不要放话比较好,我常看到媒体上有些对我的不实报导,反正我就当是在看连载故事,看完就算了,不会影响到我的心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志玲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