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装贺岁:李亚鹏、叶璇“苦恋”《天下第一》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01 南方网
  新京报网络版刘玮
古装贺岁:李亚鹏、叶璇“苦恋”《天下第一》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亚鹏(左)、叶璇的组合很有新鲜感

  南方网讯 香港导演王晶推出古装贺岁剧,保持搞笑风格,加入情感戏

  由香港导演王晶执导,李亚鹏、叶璇、郭晋安、霍建华等主演的35集古装贺岁剧《天下第一》于2月14日在全国首播,本剧除了延续了王晶一贯擅长的搞笑风格以外,还加入了不少煽情的感情戏,而李亚鹏和叶璇在剧中更是上演了一出“苦情恋”。

  《天下第一》讲述了由李亚鹏、叶璇、郭晋安、霍建华扮演的明朝4大密探之间的友谊与爱情,而这4人中由叶璇扮演的惟一的“女密探”上官海裳更是与其他3人都有一段感情纠葛,叶璇向记者介绍,海棠这个女孩艳如桃李,机智过人,医卜星相,无不通晓,担任“天下第一庄”的主持,平时却喜欢女扮男装,性格上既有情感细腻的方面,也有男生般爽朗、坚强、独立的特点,而她在剧中大部分的装扮也都是以男性形象出现,只有在涉及感情部分时才会恢复其“女儿身”的装扮。

  由于是无线的演员,叶璇之前大部分的作品都是和香港演员合作,谈到在本剧中和李亚鹏的合作时叶璇表示:“和李亚鹏演对手戏很过瘾,他是一个很专业的演员,在剧中我扮演的上官海裳与李亚鹏扮演的段天涯是青梅竹马的朋友。特别巧的是,因为当时李亚鹏的腿摔断了,每次上戏都要拄着拐杖,而我当时也受了伤,所以和他一样都要拄着拐杖演戏,但是在剧中我们俩在经过了这么多‘磨难’后仍然没能在一起。”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