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从近千万元跌至7000元,田亮域名遭贱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0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田亮近来祸不单行,演艺计划刚搁浅,其网站域名又遭恶意拍卖。2月3日晚11时,中国体育网络传播工作室将“田亮”域名(www.tianliang.com)放至网上拍卖,结果在2月13日早上9时,有人竟开出99999800元的天价。当然,这是网友的恶意玩笑,恶意出价的信息已被删除,截至昨晚18:00,田亮域名叫价陡然降到7000元。

  99999800叫买“田亮”

  据悉,此次田亮域名拍卖的底价为1元。起初,一切风平浪静,各位买家按常规“出牌”,大多以50元的幅度加价。2月7日凌晨2时,竞拍价为10500元,某网友突然加价4500元,将竞拍价提至15000元。当天中午1时左右,有人将16200元的价位直接炒至50000元,随后,加价幅度匪夷所思,十万、百万的加价屡屡出现,直至99999800元。拍卖田亮域名的工作室负责人陈先生解释:“前段时间我们委托的taobao网出现恶意竞拍状况,甚至价格被哄抬到99999800元,这和网络拍卖存在一些弊端有关,目前taobao网已采取措施,每一个竞拍者必须有身份证等各种有效证件出示。如某位用户是当时出价最高者,taobao网会进行进一步确认。如再有人进行恶意竞拍,将进行封ID等措施进行封杀。”陈先生继续说:“我们这次拍卖最主要的目的是想把域名拍卖出去,目前价格已到7000元。”当记者询问预计出售价格会是多少时,陈先生犹豫片刻,表示不便透露。

  田亮英文域名遭贱卖

  据了解,注册一个域名的费用最多不超过500元,www.tianliang.com是一个英文域名,注册这样的域名一般只需要60-100元,高价拍卖岂不是一本万利的买卖。陈先生对此解释,“我们这间工作室主要经营体育网络传播工作,田亮域名是在2002年注册的,那时田亮拿了奥运冠军人气当红,但是我们注册时发现已经被外国人抢注了,后来经过双方协调才把这个域名买回来。”陈先生对于购买价格守口如瓶,只表示这么做是为了保护中国运动员产权。“这个域名交给田亮迷进行打理,他们在网站上帮我们公司打广告,但是对方单方面突然撤销了广告,我们才决定把域名转让。”陈先生说:“起初想以一万元转让,但是有媒体说我们是因为田亮被踢出国家队不红了才把域名贱卖。‘贱卖’有点对不起田亮,我们才提出拍卖。”金陵晚报记者孟娟实习生赵颖(编辑田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