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喜善大学熬10年今日毕业 27岁终获证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金喜善大学熬10年今日毕业27岁终获证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喜善将获校方颁给“青龙功劳奖”以表扬她对学校的贡献。

  芳龄27岁的韩国女星金喜善当了10年的大学生,今(2.18)天终于要毕业了!她10年前考上韩国中央大学电影系,期间因为演艺工作忙碌而多次休学,一直拖到去年才加紧修学分,赶快将毕业证书拿到手。

  金喜善大学足足念了10年,也引起部分民众质疑“大学可否念这么久”?认为校方让艺人享受特权。

  事实上,韩国教育部并未统一规定学生休学的次数和长度,各大学可以自行决定。中央大学并未对外公开该校规定,仅表示金喜善毕业完全比照一般学生,并未放水,校方还将颁给她“青龙功劳奖”,表扬她积极参与大学基金的募捐活动,免费替学校拍摄宣传广告,提升学校的形象等贡献。

  裴勇俊崔智友是“超龄大学生”

  韩国演艺圈内有不少“超龄大学生”,29岁的崔智友和32岁的裴勇俊等人都是处于休学状态中的大学生,两人不久前都因休学期限濒临退学底线而接到校方警告,但他们还未表态是否办理复学。

  在《天国的阶梯》中使坏的金泰熙目前是大学“七年级”学生,原本休学中的她,最近重返校园上课,并因此辞演男歌手Rain主演的新韩剧《恶劣爱情》。

  韩星车仁表曾洗尸赚学费

  “表哥”车仁表年轻时曾在美国纽泽西州立大学经济系留学,他日前表示,当年全靠自己半工半读,甚至曾在医院清洗尸体,筹措学费和生活费。车仁表说:“当时不管是洗碗还是其他零工,我几乎都做过。我曾在纽约一家医院太平间帮忙擦拭尸体,虽然一开始很害怕,但是因为酬劳比其他工作高,所以就硬着头皮做。”(连早)(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