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任贤齐与张艾嘉合作改变性格 牵手刘若英谈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刚刚凭借《韩城攻略》火了一把,任贤齐又即将投入到新片的拍摄中去。本来昨天来沪宣传自己的新唱片《两极》,却没想到“大肆”透露了自己在2005年的电影拍摄计划。

  在谈到自己的未来计划中,被誉为“铁人”的任贤齐手中已经有了七部电视剧和一部电影。而谈到电影,小齐透露自己将会和张艾嘉合作一部片子。“艾嘉姐正在赶写剧本,
她已经通知我来演,而且希望我好好准备。这是一部爱情片,目前艾嘉姐正在紧张地赶写剧本。影片的女主角已经敲定由刘若英担任。”

  据透露,该片将于今年年初开拍,张艾嘉担任导演,小齐和刘若英担纲男女一号。由于该片是一部爱情文艺片,所以在谈到文艺片的时候,任贤齐感触良多。他表示正是这些影片改变了他的性格。“女性导演常常有很细腻的地方,比如艾嘉姐,会把人物性格刻画得非常细致。在我拍完戏的时候,大家都发现原来大大咧咧的我变了,我的思考和行为方式都变得更加细致。”

  不过由于该片还在继续写剧本,所以任贤齐谨慎地表示“只能透露这些”。任贤齐近年来在娱乐圈非常活跃,所以记者无意中将他和天王刘德华作比较。不过谦虚谨慎的小齐却连忙说:“和刘德华比,我就显得差很远了。如果说我是铁人的话,那华仔就是超白金铁!”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任贤齐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