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如何讨好水瓶座MM?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37 金羊网-新快报

  爱丽丝信箱

  爱丽丝:

  真希望你能够为我一解疑惑。和水瓶座的女友交往大半年,最怕的是逢年过节送她礼物。看看,春节这一次又搞糟了———不是说我没想起来要给她送礼物,而是我送的礼物,
好像总是难以让她兴高采烈和爱不释手。其实我觉得女孩子应该会喜欢服饰、香水等等的东西,而且在我的一些已婚好朋友的指导下,我是绝对认为自己送得很妥当的:××牌的羽绒服,可以给她温暖的冬天;甜美的香水,让她就像我最宠爱的小公主,可是,她每次都只是笑笑地接纳,并没有惊喜到跳起来———我真的希望我的女朋友可以为我送的礼物而兴奋莫明,这么看来,可能我对女孩子的心思了解得还不够,你觉得要讨好水瓶座MM来说,送她什么最好呢?最好可以举例一二,谢谢。

  晕晕的小宾

  小宾:

  对她来说惊喜是多么的必不可少呀!而她又是那样看到什么都不会太吃惊的人。她喜欢奇怪的礼物。我刚才看到一件东西就很合她的口味:antworks,一项美国宇航研究计划的副产品,它使用一种透明的蓝色凝胶体来代替泥土,让你能从各个角度清楚地观察蚂蚁是如何生活的;这种奇特的胶体不仅没有毒,而且还能为蚂蚁提供生存所需要的养分;设计这一产品的本意是为了观察蚂蚁在太空微重力环境下如何挖掘隧道.随产品附送一瓶蚂蚁。

  这东西据说在美国购买,只需要10美元左右。不过你现在该知道,不怕奇怪,只怕想要别出心裁,却暴露了缺乏想象力,那倒还是常规礼物来得保险。其实不一定要存心搞怪,用点心思,有随性一点,一定会找到令她喜欢的礼物的。

  礼物不要太贵的。看看玩具,不过可以省略掉毛绒玩具和洋娃娃的部分。水瓶姑娘在工程机械和数理逻辑方面的才能很强。视野开阔。望远镜和显微镜都是不错的选择。选书也很好,吃不准的情况下可以挑科普书或没头没脑的诸如《木工技术手册》之类的内容。或者为她捐一棵树;或者去献血,将义务献血的赠品送给她;或为她认养一只小动物,要知道她不用真正把她像别人抱哈巴狗那样抱在怀里;或者参加搜索地外生物的分布式计算,告诉她一旦作为发现者,你将以她的名字来命名那种外星人、它们的星球。或是,你小时候的作文,一块待拆迁地捡来的路牌门牌,一把刀子,一个指南针,一张歌剧入场券,一套超人装,一盆植物,要不啊,干脆把求婚当礼物好了,她觉得很突然,大喜,就会携户口簿跟你飞奔登记处,若你真心想娶她,千万抓住机会,她冷静下来很快,不是不爱你,却也会尝试避免和拖延一下。

  爱丽丝

  欢迎来E-mail(xkbastro@163.com)、短信向爱丽丝和红巾姐姐咨询星座和解梦方面的问题。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