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你能否笨鸟高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37 金羊网-新快报

  机器猫/文

  周末假日,要来个大扫除,让家里清爽些,你通常都会从哪里开始打扫呢?

  A.客厅

  B.厨房

  C.卧室

  D.浴室

  分 析:

  选择A:你浑身上下热力十足,敢做敢当,对于挫折根本不放在眼里。你会以各种方式去解决问题,而且你是个越挫越勇的人,因为这样做总比让时间白白浪费好。因为你在学习是努力向上、不怕挫折的战士,所以你即使碰到困难,也会很快翻身成功。

  选择B:你勇于面对困难,即使学习进入低谷,你也会向高难度挑战。对于轻易就得到高分的科目,你反而没有多大兴趣,你是喜欢打持久战、积累功力而爆发的爆破型。因此,你为了得到异于常人的成果,你会练就一身耐磨的功夫,成为不折不扣的学习好手,翻身根本不是问题,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选择C:你的学习方法有点不对头,加上你内敛的个性不大请教别人,所以你学业翻身有点困难,因此你要培养自己开朗好问的性格,只有这样你才能成为笨鸟的绝缘体,不那么容易被它侵袭得了。

  选择D:在学业上,你懂得运用一些小技巧来背诵或做题,从而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当你哪科学习不上去,你也可以从这些小技巧演变成翻身技巧,你的学习自信也是从这里练就出来的。但是学习不要常借助小聪明,这样会让你尝到学业成绩来来回回都不高的苦果哦!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