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刚:离婚并不意味着生活失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4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和绅专业户”王刚除了善于在古装剧中扮演奸吝之臣外,也是个多才多艺的艺术家——他曾担任过央视《朋友》的主持人,与前妻成方圆主演音乐剧《音乐之声》。但在生活中,“琴瑟和鸣”的王刚与成方圆却没能一起走到最后,在2001年宣告离婚。昨天,王刚在接受了上海某访谈类节目的采访时首次直面这段往事。王刚无限感慨地说:“其实,离婚并不意味着生活的失败。”

  王刚说,他与成方圆共同出演《音乐之声》的时候,是两人最幸福的时候。

  “我们每天会收到很多鲜花,然后两个人抱着鲜花钻进车里。往家开的时候,我记得成方圆说了一句非常发自内心的话,天天这样多好啊。”但在结婚四五年后,两人因为孩子的抚养问题出现分歧,最终分道扬镳。对于这段离婚内情,王刚没有直接说明,他只是坦然地表示:“人不要把一生都押在一次婚姻上,真的,一天幸福也是幸福,一年也是,十年也是,不要老想着,一旦有了分歧,就要死要活的,多想想曾经你们不是有过那么美好的一段吗?!”但王刚也承认,经历了这段失败婚姻后,他今后对待感情“一定是比过去更审慎一些了”。

  王刚还说起了一件趣事,读小学四年级的时候,王刚有天突然萌发想法要给毛主席写信,信里还附了几张图画和照片,信封上就写“北京毛主席收”。10天后,王刚居然收到了回信,落款是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办公厅,内容写着“王刚小朋友,你写给毛主席的信,还有图画、照片都收到了,谢谢你,今寄去毛主席照片一张,请留作纪念,希望你努力学习,注意煅炼身体,准备将来为祖国服务。”正是这次特殊经历,改变了王刚的一生,把他从一个坏小孩变成了今天荧屏上的大明星。

  沈阳今报 宁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