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润发山羊胡亮相 与杜琪峰切磋摄影技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43 沈阳今报

  今报资讯贵为好莱坞国际巨星的周润发,近日在香港养精蓄锐,准备接拍明年开机的电影《张保仔》。平日生活简朴的发哥,一直对摄影很有研究,前晚蓄了黑白山羊须的发哥突然到杜琪峰执导的《黑社会》外景现场探班,与同属摄影发烧友的杜琪峰一起研究相机,兼切磋摄影作品。

  杜琪峰执导电影《黑社会》在观塘街头取景,拍摄古天乐、张家辉与林家栋在街头汽
车追逐的场面。为电影《张保仔》蓄了黑白山羊须的周润发突然现身外景现场,起初大家都认不出留了胡子的他,之后引起群众和工作人员瞩目,大家见机会难得,要求与发哥合照,发哥有求必应。

  与杜琪峰同属摄影发烧友,发哥此行专程与杜Sir研究新款相机,并先后以张家辉为模特拍黑白照。问到他会不会到香港拍戏,发哥回答说有好剧本就会接拍。

  古仔事前不知发哥探班,感到很惊喜。古仔觉得,若发哥能够开讲座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以及在好莱坞发展所见所闻,必定有人排长队报名参加。做发哥和杜Sir的模特,家辉非常开心,并表示会将作品好好珍藏。记者问他是不是以发哥为目标?他说:“距离太远,他是娱乐圈成功例子,由电视、电影直至进军国际,是香港人的骄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