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新年新愿望“好想好想谈恋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43 沈阳今报
林志玲新年新愿望“好想好想谈恋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资讯近日,林志玲上陶子“幸福人100号”节目,大喊去年虽然事业春风得意,但是自己的内心很空虚。她还在录制现场痛下决心,一定要在今年好好谈场恋爱,跟未来的“男朋友”好好过下一个情人节。

  到底林志玲所喜爱的男生要具备哪些条件呢?林志玲笑着说:“不用太有钱,只要他幽默风趣、乐观,不管从事什么工作都可以很认真的去做,这样就可以啦!”

  陶子一听到林志玲所描述的对象,就马上给了林志玲一个人选:“那就是吴宗宪了!你觉得他怎么样?”林志玲尴尬地说:“还是要感觉对才可以!”

  陶子好奇地问林志玲,“作为一个艺人,为什么每次在镜头前都那么优雅,而且也不会生气?”林志玲用娇嗔的声音说:“生气是一种负面的情绪,而一定是面对不能解决的事情,那又何必生气呢?”

  陶子还说很多记者都觉得林志玲很会说场面话,只见她两眼睁大说:“我都不是在说场面话啊!我很认真的回答问题耶!”不过当陶子问林志玲觉得5566和F4谁比较红、王力宏和周杰伦的歌哪一个比较好听时,只见她当场求饶,又搬出场面话说:“哎哟!不要叫我选啦!”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