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烨唱歌先喝红酒壮胆 袁泉遗憾未陪夏雨度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43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

刘烨唱歌先喝红酒壮胆袁泉遗憾未陪夏雨度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云集了导演孟京辉、音乐总监姚谦、舞美设计金星,主演刘烨、袁泉众多大牌的多媒体剧《琥珀》将于3月份参加第33届香港艺术节开幕演出。昨天下午,忙里偷闲的《琥珀》主创在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尽管超负荷的工作量让主演大呼吃不消,但刘烨、袁泉讲起这次难忘的合作还是顽皮地互揭对方老底儿,昔日的同窗友情可见一斑。

  刘烨唱歌喝红酒壮胆

  第一次演出大型的音乐剧,刘烨坦言压力很大,虽然和搭档袁泉是中戏的同班同学,可上学期间自己的表演课成绩就比袁泉少20分,毕业后自己的话剧表演功底也大大退步。“我和袁泉的情况有所不同,袁泉毕业以后,每年都坚持拍一部话剧,舞台的感觉一直很好,现在我们合作《琥珀》,常常是她带着我演戏。”

  因为是全新的话剧形式,刘烨在《琥珀》中必须有演唱的部分,这对他来说明显比克服表演的紧张还难上百倍,“开始唱的时候,我常常到了结尾才投入进去,让音乐总监姚谦很不满意,气急之下,导演就建议我喝酒壮胆,我听后一口气喝下整瓶红酒,晕晕乎乎的嗓子也变得松弛了。不过我觉得自己肯定当不成歌手,专辑还没录成,不得先变成酒鬼啊!”结束《琥珀》的演出之后,刘烨透露,他将接拍两部电影《定军山》和《仿佛爱情》。

  袁泉遗憾未陪夏雨度假

  “神秘美丽,幽静怪异”是孟京辉对袁泉的评价,可袁泉却不领情,她指着自己脸上的小疙瘩说:“时间很紧张,根本没时间休息,您看我这儿都急上火了。”让袁泉气急败坏的理由还不止这些,原来春节期间剧组不能放假,男朋友夏雨只好独自一人去毛里求斯度假,让身为女朋友的袁泉很是过意不去。“去毛里求斯原本是我们两个人的秘密计划,一切都筹划好了,我这边却临时出了状况,害得他只好一个人去,我心里真是挺遗憾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