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贾樟柯《世界》推出FLASH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43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

  今报讯即将在今年4月公映的电影《世界》,对导演贾樟柯来说是全新的开始。为了首部公开放映的“地上之作”,贾樟柯在为影片大量配加动画之后,昨天还特别邀请几位老闪客重出江湖,联手打造一部FLASHMV,这在中国电影史上实属首次。

  这次参与 F LASHMV制作的几位成员都是国内 FLASH的早期开拓者。谈到和贾樟柯的这次意外合作,曾创作《D版赤裸裸》的皮三说:“我们几个都是朋友,很早就想合作做一个作品,但是一直没有遇到好玩的事情来促成。2004年,我给电影《世界》做了几段动画,主题曲是女主角赵涛唱的,叫《乌兰巴托的夜》,大家都挺喜欢。后来大家和贾樟柯一起聊天,说起来,做个FLASHMV也应该很有意思,就这么开始准备做了。”

  作为合作伙伴,几位老闪客自然成为了电影《世界》的首批观众。作者之一的白丁感触最为深刻:“我们对贾樟柯的新片非常期待,他代表着国内新电影的希望。同样,在国内FLASH行业貌似繁荣的假象后面,在被商业浸淫得越发浅薄廉价的 F LASH动画行业里,我们也期待着一种执著和自由的声音出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