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年婚外情曝光 影帝柯俊雄背着老婆生儿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53 中国新闻网
十年婚外情曝光影帝柯俊雄背着老婆生儿子(组图)
十年婚外情曝光影帝柯俊雄背着老婆生儿子(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十年婚外情曝光影帝柯俊雄背着老婆生儿子(组图)
  台湾影帝柯俊雄最近被踢爆背着老婆,同时装设计师蔡青桦同居,不单恋情足有十年多,还生了个儿子!不过蔡青桦矢口否认,而柯俊雄则声称他们是最近才在一起的。

  柯俊雄去年以爱家庭、戒酒戒色的形象参加台湾地方“选举”,并首战告捷。据知他在参选前已和老婆达成离婚协议,条件是要对方站出来帮他拉选票。

  柯俊雄1945年出生于台湾高雄市,初中毕业后进入金狮影片公司当工人和群众演员。他在影片《寂寞的十七岁》中扮演风流潇洒的表哥,获第十四届亚洲影展最佳男主角奖,是中国影坛上第一位亚洲影帝。1970年与名演员张美瑶结婚,1988年出任演艺工会理事长。

  柯俊雄的妻子张美瑶出身琼瑶电影,当年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至今仍被人称为“岛内最美丽的欧巴桑”。1970年,她如日中天的时候嫁给了柯俊雄,从此淡出影坛。但32年后,两人却一路闹起了离婚。2002年时,这对白发夫妻的纠纷曾一度登上娱乐版头条,张美瑶当时更是透露,她与柯俊雄其实已分居多年,她和大女儿住在老家,柯俊雄则独自一人在外居住。

  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