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公告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5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孔雀》

  放映日期:柏林———2月18日南京———2月18日参展类型:竞赛片

  阳光灿烂地照耀着,伞兵飘然而降,那张年轻英俊的笑脸和问候,成了姐姐少女青春中最美丽的梦想。那个清秀女孩,为此作了种种努力,梦想有一天成为一名伞兵,可终究失
败了。于是,当保育员,她把孩子掉地上;迎着风在街上用自行车放飞自制的降落伞,被家人当成精神失常。而后很冷静地把自己嫁给了才认识不久的司机,调换了自己恶劣的洗瓶子的生涯。

  那个时代弟弟因为画了一张女人裸体就被家人赶出了家门、浪迹天涯,多年后回来,戴了一副蛤蟆镜,一个女友,和女友的孩子,缺了一根手指。电视里,高仓健问:“为什么你要救我?”真由美笑着在风中喊道:“因为我喜欢你!”木讷的父亲、母亲和离了婚的姐姐,围坐在电视机旁,张着嘴,看到了另一种生命。

  《天边一朵云》

  放映日期:柏林———2月17日

  参展类型:竞赛片 在蔡明亮的短片《天桥不见了》的结尾,从巴黎回来的湘琪与小康擦肩而过。小康不再卖手表了,他刚去应征色情电影演员。到了《天边一朵云》,小康已成A片男演员,湘琪则是不知情的女友,在故宫看守文物的解说员杨贵媚是电视新闻主播,而陆奕静则饰过气的AV女优。影片是蔡明亮由台北前年夏天干旱缺水时期所引发的灵感,将通过杨贵媚饰演的新闻主播角色,以黑色喜剧的风格,呈现台北在苦旱中所呈现的人性面貌,以及各种荒谬乱象。

  《春花开》

  主演:刘晓庆放映日期:柏林———2月19日南京———未定参展类型:展映片

  刘晓庆即将扮演的女人四十多岁,在一个塑料花厂工作,感情生活游离于现实与幻想之间,她的侄女因为要找工作,带来了两位年轻人明月和秋生,“春花”与这两位年轻人各自产生了一种暧昧的关系,一段游离于现实和超现实的故事由此产生。刘晓庆对这部影片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春花”与“小花”遥相呼应,成为中国电影100年和她个人的一次纪念。

  作者:王慧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