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宁静打响网络歌《特务小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5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影星宁静一不小心当了一回歌手的制作人,还在网络上令新人舜天齐红了一把。昨日,记者在某网站看到,由舜天齐创作并演唱的网络歌曲《特务小强》在春节期间点击收听率超过上百万次,远远高于杨臣刚的《老鼠爱大米》。

  歌曲以一只蟑螂(小强)为主角,引入武松景阳岗打虎等典故,在歌曲中巧妙地加入5种方言,令故事生动有趣,音乐更是热闹非凡。更有趣的是,《特务小强》以厨房为背景、
“敢去皇宫里翻遍御膳房,也能到你家里去扫荡”的歌词唱出了蟑螂在厨房里忙活的热闹劲儿!由于歌曲的旋律喜庆,歌词也别有新意,今年春节后一挂上网,就受到年轻人喜欢,点击率一路飙升。

  记者了解到,《特务小强》的监制是宁静,而舜天齐和宁静4年前就已认识,在他创作出《特务小强》后,宁静先推荐给了几位熟识的音乐人,没想到音乐人给的意见是,舜天齐不适合在歌坛发展。这下宁静的牛脾气上来了。因为她刚出道时,一些前辈也对她说过类似的话。宁静于是决定自己为舜天齐做监制,并迅速在网络上推出这首歌曲。

  《特务小强》歌词

  小强:镜中的美女我最爱你照来照去每次你怀疑自己脸还不够美丽

  我都会为你把厨房来清理……蟑螂合唱团:

  敢在景阳岗上穿虎皮装在高粱地里套母狼左手拿刀(挲 ),右手拿枪(啪 )

  他就是蟑螂中的绝对偶像敢去皇宫里翻遍御膳房也能到你家里去扫荡就算鞋板儿拍下敌敌畏夺命死也要死个酷了毙……

  作者:吴晓铃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