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烨、袁泉连演带唱 《琥珀》欲打造偶像话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8日电据北京晨报报道,昨天(17日)上午,在经过一个春节紧张排练之后,《琥珀》剧组在东单先锋小剧场举行见面会。

  担任该剧音乐总监的姚谦,小小瘦瘦戴着一副眼镜第一个坐到主席台上,这位曾为林忆莲写出《至少还有你》、萧亚轩的《爱的主打歌》、辛晓琪的《味道》、王菲的《我愿意》等歌曲的著名词人,此次特意为刘烨和袁泉各写了一首主题歌,听现场播放的小样,非常
有感染力。但姚谦却谦逊地说:“首先是《琥珀》的故事太动人了,而且有这么好的演员和幕后制作班底,又是高成本投入,我就想这么好的作品可千万别坏在我身上。”

  孟京辉介绍说,“男主人公既平静又狂躁、既害羞又无耻;女主人公既神秘又美丽、既幽静又怪异。”这样的状态正是很多都市青年男女的生活状态。在《琥珀》中,袁泉和刘烨都将头次献声。袁泉的主题歌颇有难度,前半段都是速度很快很抒情的英文歌。刘烨自称他的演唱要比表演分高。《琥珀》不断发掘了两个人身上所具备的偶像演员的素质,因此把《琥珀》当成一部青春偶像剧来看也许更为合适。(记者和璐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