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成功钓金龟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0:02 浙江在线
林志玲成功钓金龟婿(图)
林志玲与新欢蔡伯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农历新年前,林志玲所属公司到台湾喜来登饭店吃团年饭,为免张扬,当晚林志玲走秘密通道与该酒店太子爷、亦即喜来登饭店总经理特别助理蔡伯翰见面,之后有员工传出“太子爷的女友是林志玲”,两位当事人却异口同声否认,不过蔡伯翰的确曾表示很想与林志玲吃饭。

  蔡伯翰阿姨王钏如透露,她觉得林志玲很单纯、心地善良、内外皆优,因此于去年底介绍她给蔡伯翰认识,王钏如说:“伯翰脾气很好,温柔、体贴,之后的发展就要看他们。”对于有酒店员工传出二人正在蜜运中,王钏如即致电追问蔡伯翰,但他否认秘密信道会面一事,只承认在公司吃团年饭当晚,与林志玲确曾见面,但他解释自己是酒店的管理人,因此去打个招呼亦很应该。

  至于林志玲则表示,早于王钏如介绍之前已认识蔡伯翰,还大赞他为人热心、乐于助人。对于秘密通道会面一事,林志玲说:“我们没有私下见过面,也没有吃过饭。”她表示至目前为止,感觉不到有任何男士追求她,但却渴望今年可以好好谈恋爱。

  来源:

  大洋综合(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