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黛米-摩尔绝望前夫称仍深爱着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0:02 浙江在线
黛米-摩尔绝望前夫称仍深爱着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黛米-摩尔

  最近美国媒体曝出,好莱坞巨星、42岁的黛米-摩尔被发现已经戴上了订婚戒指,很可能不久以后,她就要与男友27岁的好莱坞小生阿什顿-库彻步入婚姻殿堂。这令自称仍然深爱摩尔的前夫布鲁斯-威利斯感到十分矛盾。

  看来15岁的年龄差距没有成为摩尔和库彻爱情的障碍。2月14日,他们乘坐私人飞机飞往墨西哥度过了一个浪漫的情人节。当地一位目击者称,“黛米的无名指上戴着一枚黄金戒指,上面有一颗粉色的钻石。当时这对甜蜜的恋人正从一个朋友家中出来,看上去非常开心。”

  50岁的威利斯称他仍然深爱着前妻。1998年,威利斯和摩尔结束了他俩11年的婚姻,但他们离婚后仍然保持朋友关系,并且有3个女儿作为纽带维系彼此的感情。虽然媒体一再猜测两人将会复合,但事实证明这种可能性不大了。

  然而,绝望的威利斯也承认他喜欢前妻的新男友,“这是一件令人惊奇的事情,我们三个人彼此欣赏。我们结伴出行。他是一个相当酷的家伙。我爱黛米,我们仍然是朋友。没有别的,我只希望她开开心心。”威利斯承认自己也在寻找属于自己的爱,说不定将来还会生更多的孩子。他补充道,“我是一个浪漫的人。我希望拥有更多的孩子。”

  来源:

  新浪

  作者:清晨

  (来源:新浪)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