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竹书文化慎言病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0:30 东方网-劳动报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竹书文化,“陈琳吐血入院”消息得到证实。企划王小姐口气颇为沉重:“非常意外,都以为她太累了,不会有大碍的,没想到那么严重……”王小姐一连说了几个“那么严重”。

  王小姐说,陈琳是为其第七张全新大碟《我还是挑我的》的制作而累跨的。一心打造“时尚音乐”的陈琳,此次参与了新专辑的制作工作,常常是晚上7时进棚录音,一直忙到天
大亮后才出棚。在录音棚里她不仅是个歌手,还作为制作班子成员参与修改意见,白天她还得忙于各种演出。“她只有80来斤,本来身体就弱,这么持续半个月通宵达旦,在忙的时候她还不怎么样,工作一停下来就冒出病来了。”据称,陈琳咳嗽已有些日子了,因为原本就消瘦,所以未引起周围人的注意。

  王小姐对记者说,陈琳生病住院的消息,不知从那里走漏出去的,连“竹书”工作人员都还不清楚,公司电话就都打爆了。“各地媒体和歌迷都很关心陈琳,现在我们还在开会……”记者很想知道十位专家在对陈琳会诊后,对她的病情有过什么说法。但王小姐口风很紧:“现在不好说,一切都得等……”

  记者再问陈琳现在状态怎样?王小姐说:“陈琳现在一直靠吊针输液控制病情,她也在等。并且,陈琳会有一段录音,过几天会向媒体和歌迷公开……”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