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新影视动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1:33 重庆商报

  《张大千》盯上梁朝伟

  筹备3年之久的电视剧《张大千》将于今年3月开机,梁朝伟被敲定出演张大千一角。其他演员已敲定的斯琴高娃取代原定的刘晓庆出演张大千的母亲,潘虹演张大千初恋情人的母亲。而张大千初恋情人一角,投资方比较中意许晴。张大千的红颜知己一角,原来商谈演出的金喜善还没有最后答应出演。《张大千》剧组近期将赶赴四川开机。

  《姐弟》东京荣膺大奖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第27届东京录像节“TVF2005”,将于2月19日在东京都惠比寿举行发奖仪式,中国电影《姐弟》荣膺“优秀作品赏”大奖。

  《围龙》即将在梅州开拍

  全球第一部反映中国客家先民南迁的长篇史诗系列电视剧《围龙》的第一部《大迁徙》,即将在世界最大的客家人聚居地之一的广东梅州开拍。《围龙》共分3部,每部30集,独立成章。《大迁徙》描写西晋末年客家先民从中原南迁的悲壮历史,改编自客家著名作家程贤章和胡小钉创作的同名长篇小说。

  《无极》张东健说普通话

  据韩国媒体报道,去年参与拍摄陈凯歌执导影片《无极》的韩国影星张东健,将于18日来北京进行该片后期录音,他将在录音棚里用汉语给自己在影片中扮演的角色配音。据悉,在今年5月戛纳国际电影节上,《无极》将放映长达20分钟的特别版。张东健在《无极》一片中饰演拥有比光的速度还要快的脚以及力气比黄牛大的传奇性奴隶——昆仑。

  徐静蕾8000万拍历史片

  尽管新片《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没有如约在情人节上档,徐静蕾第三度执导的影片正在积极的筹备当中,总投资高达8000万元的新片将是一部历史题材的影片,而这次徐静蕾将不再亲自编剧并担当女主演,外景地则极有可能锁定斯里兰卡。本报综合消息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