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4中国电视主持人评选颁奖专题 >正文

2004年度最佳主持人提名名单--体育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9:35 新浪娱乐
序号 姓名 性别 单位 栏目名称 个人特点 照片
01 张斌 央视 足球之夜
奥运报道
豪门盛宴
有思想、有见解、有深度,有很好的策划和主持重大节目的能力。领导能力强,语言功底好。能独挡一面,让体育节目有了文化品味。彰显人文关怀,展现体育精神,分寸把握得当。 2004年度最佳主持人提名名单--体育类
02 刘建宏 央视 五环夜话 独到的思辨和超人的敏捷反应,提升他主持体育节目的品格,节目在圈内圈外都有一定的影响力。业务精通,点评有独到观点,形成个人特色。 2004年度最佳主持人提名名单--体育类
03 黄健翔 央视 足球解说 专家型的体育解说员 2004年度最佳主持人提名名单--体育类
04 王毅 北京 通向2008 稳重大气,有较有较好的素质。在大型直播活动中,准确、利落、自信,深受观众喜爱  
05 张忠义 北京 各就各位 主持20多年,体育知识深厚,善于调动现场气氛。  
06 时伟东 北京 京城健身潮 从《北京您早》开创到成为《京城健身潮》的当家人,在观众心目中,定位于亲切、平和、让人喜庆的好姑娘  
07 台岚 北京 体育新闻 大方、干练、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将体育节目主持得富有立体感。  
08 唐蒙 东方卫视 东视体育新闻
唐蒙视点
对主持的每场赛事都能充分占有背景资料,现场解说信息量大,有一定的可信度和权威性。跳出一般竞技体育以成败论英雄的简单思路,从人性角度发掘闪光点,使嘉宾敞开心怀说心声。 2004年度最佳主持人提名名单--体育类
09 李兵 东方卫视 体育新闻 沉稳大气,成熟的风范给节奏较快的体育新闻带来一股书卷气,有深厚学养和丰富经验。  
10 长啸 上海 今日体育快评 谈话体加文化感,让体育快评天天评出精彩。 2004年度最佳主持人提名名单--体育类
11 白岚 河北 赛场风云 全国较为优秀的体育界目主持人;第22届金鹰奖得主;有较好的社会声誉。  
12 安刚 辽宁 赛事直播 有较高的水平和敬业精神,风格自然流畅,有亲和力。  
13 李洪庆 辽宁 赛事直播 现场控制力好,幽默  
14 程岗 广东 体坛星语 与嘉宾共同主持评论,具有收视率和观众缘。  
15 程蔚 广东 体育新闻 清新大方,有观众缘,活泼而不失稳重。  
16 王泰兴 广东卫视 体育 资深体育主持人,语言功底好,专业性强,主持业务能力全面。  
17 唐露 四川 体育新闻 具有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和表现力,主持风格大气、亲切、活泼,富有感染力和亲和力。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