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第5届音乐风云榜移师北京30项大奖许巍9项提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6:37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第5届音乐风云榜3月20日将在北京举行。昨(18)日,该榜在北京公布了30多项大奖的提名,上百名歌手将角逐各大奖项。许巍有望成为最大赢家,他入围的奖项达9个,几乎横扫内地部分的所有重要奖项,而龙宽九段则以8项入围成为最受瞩目的新人。

  由于音乐风云榜去年曾闹出自曝内幕新闻,因此今年特别在“公平、公正、公开”
上下功夫。为使奖项更有公信力,风云榜今年首度携手美国格莱美音乐奖的监票机构———全球五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美国德勤会计事务所负责全程监票统计,显示出主办方变革的决心。

  记者昨日在最终揭晓的提名名单中看到,许巍几乎横扫内地部分的所有重要奖项,在作词、作曲、编曲等创作类奖项中更有多首作品同时入围。而内地歌坛的新生力量的成绩也令人瞩目:龙宽九段以8项入围成为提名阶段的新人大赢家,其中包括最佳新人、最佳专辑等重量级奖项。而另一位内地R&B小天王胡彦斌也以7项提名傲视群雄,其中就包括历年竞争最激烈的最佳男歌手奖项,在这座奖项之争中胡彦斌将向许巍、孙楠等叫板。

  与内地艺人一枝独秀的现象不同的是,今年港台部分的厮杀将激烈许多,刘若英张惠妹张韶涵梁静茹林俊杰刘德华张信哲张学友周杰伦将群起逐鹿,带来更多精彩。

  主要奖项提名名单

  内地最佳女歌手:丁薇蓝沁王蓉叶蓓赵薇

  内地最佳男歌手:胡彦斌满江沙宝亮孙楠许巍最佳男歌手:林俊杰刘德华张信哲张学友周杰伦最佳女歌手:梁静茹刘若英张惠妹张韶涵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