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港富豪出1600万约大小S(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港富豪出1600万约大小S(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S想见出高价邀她和姐姐大S“吃饭”的香港富豪!

  台湾媒体爆料:小S想见出高价台币1600万元邀她和姐姐大S“吃饭”的香港富豪!不过,她强调,不是为了钱,而是很想知道此君究竟有多富贵,一来是好奇心,二来则是听说对方是一位帅哥。小S也说,对此神秘富豪充满好奇,既然富豪有钱又有貌、条件这么好,何以需要通过这种方式去认识女明星?因此,她有点怀疑地说:“我认为,他一定有什么问题,可能是精神异常吧?”她同时也透露,之前已有台湾中间人尝试跟她接触,当时某富豪曾出价新台币800万元,邀请她一起到外地玩耍4天。但她没有答应。

  据知,邀大小S到港“纯吃饭”的富豪CK,年约40岁,长得一表人材,是香港隧道公司高层人员,个性低调。中间人向媒体透露,CK因为欣赏小S的慧黠和大S的冷酷,让他觉得姐妹俩很性格,跟娱乐圈的一般女艺人比来,显得率真可爱,因此才不惜花上千万台币,只为跟两人见面。富豪也向中间人表示,不会“耽误”姐妹俩太多时间,只求她们能挪出2小时陪他共进一餐。富豪在饭后还会给20万台币的Shopping小费,让姐妹俩去买东西。除此,富豪也允许两人的母亲徐妈妈同行,不过,不包3人的机票和住宿。

  富豪先签吃饭条约 让大小S安心赴约

  为让大小S安心飞往香港赴约,富豪CK先签下了“约会”条约,表明当天只是吃饭,双方不能交换电话,有什么都在饭局中聊。因为CK是香港非常有名的富豪,为了怕惹来不必要的麻烦,也希望能让大小S能够放心,他自行签下条约,让中间人交给姐妹俩过目。中间人也保证,CK是虔诚的教徒,坚决反对婚前性行为,所以对两姐妹绝无非分之想。(连早)(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