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现代芭蕾常青树”取消中国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2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眼看洛桑贝嘉芭蕾舞团2月22日在艺海剧院的演出即将上演,上海观众即将迎来与邓肯、玛莎-格拉汉姆、尼金斯基、巴兰钦等并称为20世纪五大编舞名家之一的贝嘉,而昨天记者从上海主办方处意外获悉,由于贝嘉身体不适,反复斟酌后还是决定放弃此次上海和北京之行,再一次与中国观众擦肩而过。

  年近八旬的贝嘉原定于明晚率领他的洛桑贝嘉芭蕾舞团抵达上海,昨天下午,正当记
者致电询问主办方贝嘉来沪的确切时间时,却被告知贝嘉已取消了这次的中国之行:“我们已经为他定好了酒店,安排好专车和翻译了,刚刚才收到他们的电子邮件。”据中演公司袁小姐介绍,洛桑贝嘉芭蕾舞团新闻发言人在邮件中表示,他们非常抱歉贝嘉先生不能来上海,因为他的医生建议他要彻底休息,因为贝嘉的身体状况不允许他长途跋涉,但这位发言人在信中反复强调,贝嘉本人对于这次的意外深表遗憾,他很希望能来上海与观众见面,并希望今后能有机会完成这个心愿。

  “据我们所知,去年年底贝嘉的身体就不是很好,对于我们的电子邮件采访要求也很难安排,但他一直坚持要来中国。”袁小姐介绍说,2天前在与外方的接触中,贝嘉只是把原定20日抵沪的日程改到了22日演出当天,直到昨天下午才发出取消中国行的最后通牒,但未透露具体病情。而上海主办方从舞蹈团其他工作人员处获悉,贝嘉的身体不适源起心脏病,目前只能在家静养。洛桑贝嘉芭蕾舞团的其他演职人员将于明晚如期抵达上海,献演《火鸟》、《布列尔与芭芭拉》、《维也纳,维也纳,唯你孤独》等三部力作的演出内容将不会改变。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