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串串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2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周杰伦侯佩岑亲热照曝光

  台湾著名美女主播侯佩岑与周杰伦被踢爆新春同游日本,虽然现在她与周杰伦的恋情正传得沸沸扬扬,但她却不避讳与他在日本碰面。关于周、侯一起出游,周杰伦只表示,朋友邀他过年到日本度假,之前他又听说侯佩岑也会去日本,所以两人约在代官山碰面,一起逛街。

  胡兵后悔错过瞿颖

  2月16日晚,胡兵做客《天下女人》节目时,主持人杨澜要求胡兵讲述一件比较尴尬的往事,胡兵就讲了自己曾经追求一个女孩,但因为胆小最终没能在一起。主持人建议胡兵可以不说出女孩的名字,但胡兵还是执意将瞿颖的名字说了出来。

  胡兵说在他和瞿颖1999年合作完《真情告白》时,媒体都把他俩称为“金童玉女”,他也慢慢发现自己很喜欢瞿颖,没事总爱和瞿颖去吃饭、逛街。因为害羞,一直没有向瞿颖表白,以为瞿颖会明白他的心意。有一次,他和瞿颖到香港参加一个节目后去逛街,瞿颖看中了一件衣服,就让胡兵试,胡兵当时特别高兴,谁知道试穿之后,瞿颖对店员说:“就这件,小一号就行了!”胡兵这才知道瞿颖不是给他买衣服,之后他知道瞿颖当时的男朋友是李亚鹏。胡兵非常后悔,觉得是因为自己的胆小使自己错过了一个好女孩。

  刘嘉玲梁朝伟恋情上银幕

  亚视2005年重头剧《美丽传说2之星愿》即将开拍,该剧剧集制作人为王晶,主要演员有陈炜、陈法蓉、江欣燕、孙耀威、应采儿、梁思浩等。该剧以娱乐新闻为主题,各演员扮巨星惟妙惟肖,有很多观众认为该剧隐射了梁朝伟、刘嘉玲之恋。陈法蓉身着艳丽红色长裙出场,扮演魅力十足的刘嘉玲。她与分别扮演梁朝伟和张曼玉的孙耀威、应采儿合作,将三人间的情感纠葛以及传闻搬上银幕。

  郑中基阿Sa 恋情被公开

  人气组合Twins的蔡卓妍和旗下金牌艺人郑中基,有人目击二人在日本街头表现亲昵,态度亲密。这段“Sa基恋”不但香港闹得热烘烘,连台湾传媒也相当关注。昨晚无线《娱乐大搜查》中她们接受台湾传媒访问时,阿Sa亲口承认与郑中基共游日本。

  当地传媒问阿Sa,新年期间是否与中基共赴日本度假,阿Sa带笑大方承认:“对啊!有啊!”记者接着追问二人关系时,她说:“在香港说过不响应,如果我在台湾响应,香港的记者会杀死我。”

  贾静雯证实怀男胎

  女星贾静雯怀胎6个月,昨天证实,肚子里的婴儿是男孩,而非当初认为的女宝宝。虽然老公说不介意生男或是生女,但未来的公公婆婆获知一举得男,相当开心。去年底,贾静雯还不承认怀孕的消息,但孙志浩已经先帮老婆回答小Baby的问题。记者:“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艺人贾静雯的先生孙志浩:“都喜欢!都喜欢!”而贾静雯也一直认为,自己肚子里的宝宝是女儿,不过有进一步的消息,春节过后,怀孕6个多月的贾静雯做了产检,证实肚子里的宝宝是个小男娃,让贾静雯很开心,而听到未来的媳妇一举得男,夫家的公婆更是开心得不得了。(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