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学兵讲述《完美》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2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观众点题:春节看贺岁剧似乎成为了习惯,但是今年央视却打出了一张怪牌,从大年初三开始播出一群年轻人的《完美》爱情,不喜欢说话的王学兵当上了律师,而温顺的袁泉居然厉害起来,两人在剧中吵得不亦乐乎,却又爱得死去活来。应南京读者小玉的要求,晨报记者近日采访了剧中主角王学兵。

  印象中的王学兵不怎么喜欢说话,但是在剧中他扮演的佟言却是个律师,伶牙俐齿的
,他是怎么胜任的呢?王学兵听了就笑:“其实生活中我也挺能噎人的,只不过大家不知道而已。”在戏里王学兵与袁泉吵得热火朝天,但他却说在生活中跟袁泉肯定吵不起来:“生活中的袁泉是一个很安静的女孩,她属于那种可能最生气的时候就什么都不说了、就沉默了的人。她自己也这么说,我觉得挺准确的。”

  对于“完美”这个词,王学兵表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这部剧可能就是一个美好的愿望吧,剧中的每个人都经历了很多困难,但是都坚持过来了。谈到自己饰演的佟言,王学兵开玩笑说:“他是个不太记打的人,像那种在一个门槛摔两跤的,有可能还会摔第三跤的人。”

  为大阿哥剪了个“傻头”

  前几天在中国电影人大联欢中见到王学兵的样子,很奇怪的头型,有点傻,昨日问他,他反问:“有吗?我觉得还好,其实我挺喜欢这个发型的。这是根据蔡元培和老舍先生的两张照片剪的,因为之后要拍一个戏叫《大阿哥溥峻》。”

  说起自己的新戏,王学兵很来劲:“他是清朝最后一个大阿哥,是慈禧封的,因为光绪那时候身体不行,所以就立了一个阿哥。但他是一个倒霉蛋。皇上没当成,还老进监狱,20年里把他折腾得够呛。”据悉,王学兵这次要从清末一直演到民国,一直从溥峻不到二十岁演到四十岁。

  王学兵第四次当歌手

  在电视里过足了戏瘾的王学兵,这次还偷偷过了一把歌手的瘾———为《完美》配唱了片尾曲《爱是一场等待》。“其实这已经是我第四次为自己的戏配唱歌曲了。之前还有《绝对控制》里的《逆光》、《海滩》里的《勇气》和《青鸟的天空》的《青鸟》。”王学兵说。他谦虚地表示:自己目前基本上还是“卡拉OK”水平,如果将来有机会进军歌坛,也肯定是在自己经过一番努力,达到一定水平之后的事了。

  作者:王慧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