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双响炮》VS《粉红女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2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朱德庸的漫画被改编成电视剧后,受到了观众的喜爱,《粉红女郎》的成功,让大家记住了男人婆、万人迷、结婚狂。目前,朱德庸的又一部漫画《双响炮》被搬上了电视荧屏,江苏影视频道2月19日家庭剧场19:15将以每天三集的速度重播该剧。

  在电视剧《双响炮》中,陈好由“万人迷”变成了头顶武术冠军名号的女侠吕霞,气势咄咄逼人,拳脚虎虎生风,把一个小男人治得服服帖帖,哪里还有千娇百媚、风骚勾魂的
美女味儿。四格漫画里的陈好造型更夸张,40岁老女人,十足一肥婆加悍妇,咋吓人咋来。

  《粉红女郎》中的“万人迷”和《双响炮》中的吕霞相比,“万人迷”男女通吃,很成熟、很自信,千娇百媚,现代时尚,周围女性把她作为一个榜样。而吕霞对待爱情却是懵懵懂懂,她善良,又身怀绝技,有邻家女孩的感觉,很贴近我们的生活,你会发现这个女孩的特质在每个人身上都有。《粉红女郎》中的男人对爱情执著,不被势利女人所左右,《双响炮》中男人桃花运不断,却经常遇到招架不了的“优质”女人,《双响炮》是一个“爱情是享受的,婚姻是忍受的”的故事,这好像更能引起大家的兴致。总之,两部剧的风格如出一辙,黑白分明的麻辣,模棱两可的醋溜,味道刚刚好。(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