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读者李小姐提议:钻石项链送给《千手观音》领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女大学生转送项链”引起更多的关注,热心读者提出各种转送项链的形式。一位在校大学生对记者说:“这个女孩的决定是对的,钻石代表久远,拒绝项链表明了她对这段感情的决裂,和对这位作家及其爱人的尊重,建议把项链送给这位作家。”

  以《江水悠悠爱悠悠》获得情书征文活动第一名的蔡尧国打来电话,提议将千元钻石
项链送给情书征文中《爸爸你在哪里?15岁女儿偷寄妈妈情书》一文的主人翁左露娟女士,左女士的爱人失踪已将近半年,他曾经承诺过有生之年送最心爱的女人一条白金项链,蔡先生说:“看了左女士的遭遇非常同情,我们可以把钻石项链送给她,她失去了丈夫失去了白金项链,获得的是我们社会大众的关爱以及比白金更为贵重的钻石项链。”

  一李姓小姐打来电话,提议将这条钻石项链送给舞蹈《千手观音》的领舞邰丽华小姐,这位极具灵性之美的女性,爱情与她的艺术才华一样令人尊敬,恋爱七年终于获得女人最大的幸福,我们可以将象征纯洁的钻石项链送给她,表达我们对她的祝福和喜爱。

  林先生强烈建议将项链送给12日刊登的一封情书作者幸之,幸之晚年丧偶,长期沉浸在痛苦和对妻子的追思中,甚至产生幻觉,林先生用《牡丹亭》里的名句来点评费先生的爱情,“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者可以生。”

  金先生建议本报寻找南京“最长久的爱情”,将钻石项链送给婚龄最长的老夫妻。海岛先生的想法和金先生一致,“在南京范围内寻找至少金婚以上的老夫妇,将钻石转送给婚龄最长的夫妻,作为他们忠贞爱情的见证。”

  住在下关的于女士打来电话,“我是《金陵晚报》忠实读者,情书征文活动办得很有意义,最辛苦的就是你们,我建议谁也不要拿走钻石项链,由金陵晚报自己留下来作为纪念。”

  读者的建议五花八门,其中不乏出色的“金点子”。至于项链最终如何处理,本报编辑部将尽快作出决定,也期待更多读者的意见。

  金陵晚报记者 孟娟 实习生 赵颖

  (编辑 小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