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民权客串《理发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3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上海歌剧院节后推出第一台歌剧。将于2月26日晚在东方艺术中心上演的音乐会版歌剧《塞维利亚的理发师》中,东视音乐频道著名节目主持人张民权客串该剧原本没有的角色罗西尼。

  《塞》情节紧凑有趣,对白诙谐幽默,音乐优美动听。为呈现给观众一部原汁原味的意大利歌剧,上歌特邀意大利指挥大师阿尔伯特·泽塔亲临执棒。为加强该剧的喜剧效果,
导演特别安排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情节:将歌剧的原作者“罗西尼”请到舞台上,并由著名主持人张民权扮演“罗西尼”。泽塔对这样的“改编”表示认同,认为罗西尼的《塞维利亚的理发师》,原本就有类似莫里哀的“幽默喜剧”。

  在新增的故事情节中,“罗西尼”在其歌剧中找到了角色:一个爱好歌剧的管家。他在剧中人物医生的家中,看到了这个故事的发生和发展,并用歌剧的形式将其记录下。他边写舞台上的故事边加入演出,到演出将要结束的时候,“罗西尼”便跳出故事,成为这台“音乐会”的主持人……如此生动活泼的构想取得了极好的现场效果。张民权接到演出邀请时,对成为舞台上的音乐大师很感兴趣。张民权原本就是上海歌剧院的男高音,10多年前转行成为音乐节目主持人,但始终心系歌剧院,常往娘家走走看看,并有意愿回到舞台“客串一把”,此番总算可以过把瘾。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