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被曝“装病”避审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4:52 扬子晚报

  迈克尔·杰克逊的娈童案目前正在挑选陪审员,不过他大前日乘车往医院时突然呕吐入院,医生指他患重感冒需要留医,不过据霍士新闻频道报道,杰克逊周一已表示身体不适,但他的随员全部都不信老板真的病了,指他是装病以逃避上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杰克逊随员说:“当你不想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最好的方法是装病人。”该随员又表示,杰克逊最喜欢的就是医院。

  事实上,杰克逊2002年曾声言被蜘蛛咬而出现敏感,因而缺席另一案件的聆讯,他1999年又以儿子PrinceMichael被病毒感染为名,缺席他与男高音巴伐洛提合唱的演唱会,当时已有报道指他是装病。对于杰克逊的子女PrinceMichael及Paris,他日前计划让两个小朋友出庭力证自己无辜,不过他们的母亲,亦即杰克逊前妻黛比说会用尽一切办法阻止子女上庭,她更害怕杰克逊讲大话称他的子女患病,以拖延其娈童案审讯。

  与儿童病房为邻

  至于杰克逊大前日在医院的情况,他虽然被控娈童,但院方却把他的病房安排在儿童病房隔壁,而他的父母及兄弟都探望过他,传媒及歌迷周二起则围在杰克逊入住的Marian医疗中心门外。而杰克逊曾三四次拉开窗帘向歌迷挥手,歌迷则大叫:“杰克逊!我好爱你!”杰克逊又拿出写有“我要更多爱!”的纸条,期间更摆出胜利手势、拿出红衬衫挥舞、拨弄窗帘及拿出一只熊公仔。杰克逊在整个过程都没有完全拉开窗帘,只隐约看到他的样子及插了静脉导管的手腕。

  警方指杰克逊前日已经出院,其发言人亦确认消息,指他的病情已稍微康复,故能够出院,不过指他仍感不适。主治杰克逊的医生则指他情况稳定,仍需要观察。之后怀疑载着杰克逊的黑色七人车便驶离医院,他前后只留院一天。

  律师为杰克逊强辩

  娈童案陪审团筛选活动虽然被迫延迟到下周,但此案仍然在紧张的进展之中。昨天,杰克逊的辩护律师翻出2001年原告男童一家状告某百货公司案,以证明原告家庭乃是具有行骗历史的“告状专业户”。

  上述陈案的诉状中称,1998年,娈童案原告男孩在一家百货公司未付款拿走一件衣服,他和母亲、弟弟随后在附近停车场遭到百货公司保安的殴打。此后,男孩的母亲在诉状中改变证词称,保安在殴打她的同时还通过抚摸对她施行了性骚扰。此案以男孩家庭接受两家公司15万美元的赔偿金实现庭外和解而告终。

  娈童案的检察官们努力限制辩方提出的证据,称上述陈案与娈童案无关。然而在周四公开的法庭文件中,杰克逊的辩护律师表示,上述陈案显示原告方具有“作假证的历史,而且这种行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肆无忌惮”,此外再加上缺乏旁证,原告方在本案中的证词当然值得怀疑。阿成清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