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黎明首次合唱释前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5: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过去是对手现在已联手

  林建岳前晚举行春茗,宴开40多席,由于“寰亚电影”及“东亚娱乐”同属旗下,绝对是星光熠熠。老板林建岳偕林余宝珠一早到场,出席嘉宾有刘德华、黎明、杨受成夫妇、陈冠希、余文乐、陈宝珠与杨天经、任贤齐、张家辉、黄秋生、何超仪、何鸿遷与四太梁安琪等。

  刘德华与黎明当年在歌坛上斗得难分难解,但近年刘德华常拍摄“寰亚”电影,黎明亦加入“东亚娱乐”。前晚二人碰头,被安排坐主家席,及后更被邀上台合唱,掀起晚宴高潮。刘德华表示从未与黎明合唱过,二人于是有商有量地选歌。刘德华更向黎明笑说:“如果我们可以上台拿最佳合唱奖,fans又支持的话,那有多好!”二人最后合唱了《浪子心声》,又邀请任贤齐及林家栋上台齐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刘德华唱完两首歌后,走下台拉林建岳及杨受成上台唱歌,还笑说:“OldTwins呀!”林建岳被拉上台后,也不放过刘德华,说:“刘德华有没有可能出现在我公司?”刘德华笑问老板出得起多少钱,令台下宾客忍不住大笑。林建岳也难却盛意,与刘德华及黎明等合唱一曲《笨小孩》。

  看得十分开心的林太笑言出3万元,请儿子再唱一首歌,但林建岳则说多出3万元,请黎明及刘德华唱好了。后来林建岳的一位朋友为他解围,出价10万元,而“Ba叔”陈达志也出5万元请刘德华与黎明合唱。刘德华笑言无所谓,因为他与黎明的慈善基金可以各分得7.5万元。不过,林建岳事后都应妈妈的要求,与两位天王合唱一曲《冰雨》。

  事后,刘德华被问到是否真的签约林建岳旗下,他说还没有谈过合约的事,因为现在还在放假,3月后才打算。下月他开拍陈德森执导的《童梦》,由23岁演到83岁。被问到哪个阶段最难演?他说一定是23岁,记得自己23岁在拍《神雕侠侣》时,当时160磅,现在他要努力增肥。戏中应采儿演他的女友,莫文蔚饰演他小时候的妈妈。

  “寰亚”高层庄澄在春茗上公布今年开戏大计,斥资3亿元开拍十部电影,当中两部大制作分别投资五六百万美元,其中杜琪峰执导两部,刘伟强、麦兆辉和庄文强这个组合也会执导三部戏,其他执导电影的还有叶锦鸿、林超贤、陈庆嘉及陈嘉上等。最快开拍的是刘德华与应采儿主演、陈德森执导的《童梦》。至于《头文字D》连同后期,投资约1200万美元,预计暑假上映。“寰亚”贺岁片《韩城攻略》票房平平,庄澄指此片其实在内地收了2000多万元,在新加坡也收60万新币,成绩不错。但他承认港片的档期需作改动,不用再刻意拍贺岁电影。

  对于《韩城攻略》票房不理想,任贤齐承认有些失望,但他说观众反应不错,自己很喜欢这部戏,拍得辛苦也值得。在刚过去的情人节,“小齐”在台湾工作,为一对情人歌手作曲,舒淇也参与了,与他合唱了《韩》片主题曲,“小齐”赞舒淇唱得不错,若对方出碟,他想帮她制作。(辛文)
刘德华黎明首次合唱释前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与黎明连跟台下观众握手都非常合拍。

  (晓航/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