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呼吁支持张惠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5: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包兄弟要阿妹“休息”

  听闻阿妹被包小柏批评该休息,孙燕姿越洋声援张惠妹,她说:“Mei姐该不该休息我没办法帮她说话,她在歌坛非常具有个人特质及地位,声音与音乐无可取代,请大家支持好音乐!”

  台湾前歌手包小柏在过年特别节目《娱乐集大成》中说,张惠妹(阿妹)是唱片公司的累赘,出片残害唱片公司资源,哥哥包小松也《快乐星期天》中“质疑”张惠妹的声音,觉得她该休息。对这些批评,包小柏说:“我只是分析产业现象,不是针对她。”阿妹所属的华纳唱片并未反击,只强调:“阿妹是歌坛的宝贝,是华纳最重要的艺人。”

  对于“阿妹不应再发片”的言论,包小柏强调绝非针对阿妹,更不是和华纳有不愉快而公报私仇,他解释:“阿妹是歌迷不会忘记的‘大牌’,不是只红一时的‘偶像’,所以她不用赶着发片,应该把时间拉长,让听众有新鲜感,她也能进步。”而没发片时,他建议她可以巡回演唱、推出明星商品或与异业结合等方式曝光。

  台湾华视《快乐星期天》节目近日播出包氏三兄弟讨论“现今当红偶像谁最该休息”话题,包小松直接在白板上写“张惠妹”,他直言:“我很‘质疑’她的声音,我觉得她累了,要休息!”他说有的艺人唱得愈久愈好,像费玉清;但有的人唱久就会“高处不胜寒”,休息才能走更远的路。

  华纳唱片副总陈泽杉认为,音乐人对阿妹的评论,实属个人看法,他说:“她的地位是不能取代的,华纳只能善尽责任,让阿妹每次推出作品、表演,都尽善尽美。”(林早)
孙燕姿呼吁支持张惠妹(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妹的劲歌辣舞仍有市场。

孙燕姿呼吁支持张惠妹(组图)
孙燕姿表示阿妹无可替代。

  (晓航/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