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使爱美丽”有望来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5:57 北京晚报

  春节、情人节档期电影刚刚过去,新的一轮竞争又在酝酿之中。日前,记者从华夏电影发行公司了解到,由他们负责发行的法国唯美浪漫影片《漫长的婚约》已经完成译制工作,并确定将于3月4日正式上映。

  影片《漫长的婚约》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电影《漫长的婚约》一经问世便被称为“3年来最佳法国电影”,正像法国媒体评论的“为受苦难的女性分外展现出光彩”。

  能够将这样一部光彩夺目的文学著作改编成充满惊奇和野心的电影,是许多导演一直梦寐以求的事,最终这一机会落到了近来炙手可热的法国导演让·皮埃尔·热内身上。早已是恺撒大奖得主中常客的他在完成了异形电影系列的第4部《异形:浴火重生》之后,他回到法国拍摄了具有超现实主义浪漫风格的电影《天使爱美丽》,该片获得了法国电影史上空前的成功,成为当时法国票房最高的电影,并以3300万美元的票房成为历史上在美国票房最高的法国电影。此次能够接拍《漫长的婚约》使其欣喜若狂,并且力邀《天使爱美丽》的奥黛丽·多杜再次出演女主角。

  在影片《漫长的婚约》里,奥黛丽·多杜用完全不同的面目亮相,虽然是与导演让·皮埃尔·热内的第二次合作,但是这完全是与《天使爱美丽》不同的全新作品———沉重而忧伤,真实而残酷的战争悲剧。观众将看到热内清新细腻的画面和魔幻风格在影片中的全新延续,奥黛丽·多杜不再是那个多愁善感的小姑娘,此次她所扮演的角色所拥有的是内心的无比坚强。

  影片在欧美上映后好评如潮,几乎再现了当年《天使爱美丽》上映时的盛况。这部鬼才导演融合了喜剧和悲剧元素打造的又一力作,具有极富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再加上女主角充满活力、激情四溢的表演,从而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在2005年法国恺撒奖上获得12项提名,并且获得了多个国际电影评奖的青睐,还是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多个奖项的最有力争夺者。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女主角奥黛丽·多杜自《天使爱美丽》到《漫长的婚约》,已经跃升为法国最炙手可热的女演员,并极有可能取代苏菲·玛索成为法国的首席女星。华纳电影公司与影片的发行方华夏电影发行公司为了配合影片的宣传,已经在春节以前正式提出向影片的导演和主要演员发出邀请,预计影片正式上映之时《天使爱美丽》的扮演者奥黛丽·多杜将会来华参加影片的宣传活动。中国的观众将能够有机会先于亚洲其他国家的观众一睹“天使爱美丽”的风采。

  网络编辑:李亚敏

  王筝突出重围

  评剧《长霞》 情动观众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