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仔23演到8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9:05 每日新报

  刘德华冯小刚莫文蔚加盟《童梦》打造成人童话易飞

  新报讯【记者易飞】“越老越红”的刘德华即将在下个月开拍新片《童梦》,这部由陈德森执导的噱头十足的影片将被打造成中国版的《大鱼》。刘德华将在充满奇幻色彩的影片中从23岁演到83岁,诠释一位在瞬间遍历人世沧桑的人物。目前,除了刘德华、莫文蔚、黄日华和应采儿组成演员阵容之外,冯小刚也将在影片中客串一位“世外神医”。

  《童梦》充满神话色彩

  曾经执导过《神偷谍影》、《紫雨风暴》等影片的陈德森,历经几年时间终于完成《童梦》的剧本创作。记者辗转获悉了这部大戏的离奇剧情:刘德华扮演的孩子遇到一名神医后,向神医诉说愿望,希望自己快快长成大人,在神医的魔法下,他开始突飞猛进的长大,从13岁那天起,每天变老10岁,在短短一星期之内就成了83岁的老爷爷。华仔要带着老妆体现10多岁小孩的神态,是对于演技的巨大挑战。和刘德华同属当年“无线五虎”的黄日华将扮演电影中华仔的父亲,莫文蔚出演华仔的继母,而藏毒案缠身的应采儿则演出华仔暗恋的年轻女老师。至于和华仔在《天下无贼》中合作愉快的导演冯小刚,特别到电影中客串神医一角,因为在《功夫》中冯小刚的客串异常出彩,因此此次的关键角色———将刘德华变老的神医角色也同样引人注目。

  刘德华毛遂自荐努力增肥

  据悉,一向敬业的刘德华是向导演陈德森毛遂自荐争取到这个角色的。因为角色将从 23岁(刘德华从23岁演起)跨越至83岁,因此非常具有难度。刘德华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童梦》对于他来说是最有挑战性的影片。在影片中,随着华仔的迅速“长大”,他共有5种造型出现,其中少不了利用特技将脸变老。继《瘦身男女》和《大块头有大智慧》之后,陈德森也请来好莱坞的造型师在刘德华的脸上“折腾”,但导演表示:“虽然是83岁,但并不会刻意将华仔变老变丑,只不过是让他看上去更像一个老先生。”

  在《童梦》中,刘德华被要求增肥至72.5公斤演出,而华仔经过在春节期间毫无节制地“暴饮暴食”,已经增至67.5公斤,精干挺拔的形象已经荡然无存,而为了满足影片的要求,他还得忍痛继续吃下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