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爱上女主播引“骂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9:1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周杰伦和蔡依林的绯闻沸沸扬扬闹了几年,两位当事人对此相当苦恼,不断强调没新鲜感,希望换新人“传绯闻”。如今,随着和4年前周杰伦、蔡依林因同往日本旅游而恋情曝光一样,此次周杰伦故地重游,身边换上了漂亮的女主播侯佩岑,周侯恋随即浮出水面。虽然是遂了周、蔡的“心愿”,但一脚踏两船的“劈腿”之声又起,fans更是各为其主,在网上开起骂战,看来周董想好好谈场恋爱还真是不容易啊! 男主角发言:感情刚刚开始

  周杰伦(Jay)最近传与靓女主播侯佩岑打得火热,并结伴游日本。虽然当事人曾经否认,但由于游日的亲昵照片曝光,Jay昨日召开记者会交代事件,并承认与侯佩岑刚刚开始,而他的新女友则表示,希望这段情是美好的!

  Jay被拍得在日本代官山街头从后“生擒”靓女主播侯佩岑,二人不时拖手兼搭膊头,俨如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令“双J恋”正式画上句号!“周侯恋”曝光引起各界极大回响,有网民抨击Jay是“劈腿郎”(一脚踏两船),Jay实时召开记者会交代恋情。

  戴上帽子及太阳眼镜的Jay,如沐春风地面对记者,并首度开腔谈及恋情,他表示与侯佩岑是好朋友,感情刚刚开始,但想不到被狗仔队搞垮了!对于早前否认恋情,被指诚信有问题,Jay说:“对,但我没说谎,谁来问过我?”问他是否承认侯佩岑的女友身份,他说:“承……我现在不算承认,这只是开始!我不知道以后怎样,还需要很多步骤。(进展程度如何?)就是相片这样,最多是这样!”Jay更透露他的外婆十分欣赏侯佩岑,而他亦表示Jolin亦知此事。 与蔡依林变“同学”

  周杰伦公开承认“周侯恋”,也顺便澄清了“双J恋”。“我和蔡同学蔡依林,没有在一起过,我们只是好朋友。”正在录音室录音的蔡依林听了这番告白,回应得很平静,她简单表示:“好朋友当然要祝福他!”

  周杰伦在记者会上称呼蔡依林“蔡同学”,听得出他刻意缩小和蔡依林的距离。“双J恋”沸沸扬扬3年多,直到昨天,周杰伦才讲清楚:“我和蔡依林一直是好朋友,只是之前讲话一直模糊不清,才造成大家误会。”他和蔡依林互相欣赏,可是两人都好强,在音乐上会互相竞争。

  “周侯恋”日本逛街的亲昵照曝光后,周杰伦很关心侯佩岑的心情,特别打电话给侯,有趣的是蔡依林也打了电话给周杰伦:“怎么那么瞎,被拍到了!”周杰伦还透露,蔡依林在电话中还说了一句“终于……”,后面接的是什么话,周杰伦卖关子“要保留”。

  既然周杰伦和蔡依林是好朋友,周杰伦追求侯佩岑时,有没有向蔡依林透露?“我没讲,我连最好朋友刘宏都没有讲,他还特别打电话来骂了我一顿。”周杰伦强调:“侯佩岑知道我和蔡依林一直只是好朋友的关系。” “旧爱”让贤—— 蔡依林:他们很般配 周杰伦和侯佩岑的绯闻闹得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前段日子就有传周杰伦和蔡依林分手,大胆追求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除了当众夸奖侯佩岑温柔、可爱外,还互换电话号码,在自己的新书《D调的华丽》宣传会上还邀请侯主播当嘉宾。就连周杰伦一向敬重的外婆也表示侯佩岑和蔡依林她更喜欢前者:“当然是侯主播好,我很喜欢她!”所以,当时蔡依林在出席深圳百事见面会时就曾满脸笑容地说:“侯主播很好啊,而且我自己觉得他们两个挺适合的。侯主播说话慢条斯理,脾气又好,不会和JAY发脾气,我觉得这非常符合他的要求。”如今,那两人的恋情浮出水面,不知道蔡mm是不是早已知情,给自己铺的后路。 被逼谈“劈腿” 尽管蔡依林早就撇清两人关系,但仍然不得平静。一直没有松口承认两人关系的蔡依林被逼急了,只好搬出即将推出的英文工具书说,“我书里有教大家怎么讲‘劈腿’,可以吗?”半年前就着手的新书内容,竟然意外切中她的遭遇,莫非蔡依林早有预感,对此她不肯做正面响应,推说那篇日记写的其实是另一个女朋友被劈腿的故事。除了新书,蔡依林4月份也要推出新专辑,问她新专辑还跟周杰伦邀歌吗?蔡依林说,“有呀,但是他还没空写吧。”不过蔡依林的心情似乎未受“好朋友”恋情影响,刚考到驾驶执照的她,近日借来爸爸的座驾上街练技术,更因获家人称赞开车技术而洋洋得意。她又通过经理人蒋笃全表示,与周杰伦只是好朋友,但感谢大家关心。 “新欢”登场—— 侯佩岑:希望是美好的开始 至于女主角侯佩岑,则在自己的节目中表示希望各界给他们多一点支持,对于Jay表示与她刚刚开始,她说:“如果这是一个开始,我希望它是美好的!”她的前绯闻男友连胜文亦祝福二人。 情路阻碍重重 阻碍一:女方母亲表不满 周杰伦与侯佩岑的恋情渐有眉目,据称,周杰伦与侯交往家人也接受,但侯佩岑的母亲则为此动怒,皆因侯妈妈不知道女儿与周杰伦在日本相会,亦不赞成女儿跟周的交往。 阻碍二:Fans网上各护其主 随着侯佩岑介入蔡依林与周杰伦之间,三角恋瞬即成为城中热话,就连蔡依林和周杰伦的Fans均在网上各护其主,展开火药气甚浓的骂战。

  其中蔡依林Fans不惜攻陷敌营,在网上狠批周杰伦是负心汉,并鼓励蔡依林勇敢面对,终于可以脱离苦海。而周杰伦Fans则大力支持偶像的新恋情,还使出激将法,指侯佩岑比蔡依林要好。

  作者:李晓婕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