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美女主播侯佩岑有新欢 旧爱连胜文“错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0日电在绯闻女友侯佩岑与台湾歌手周杰伦传出恋情后,台湾国民党主席连战的长子连胜文与侯一段扑朔迷离的恋情也告一段落。远在欧洲度假的连战夫妇知道事情后的第一个反应是“错愕”,连方瑀还打越洋电话给侯母以了解情况。

  去年在台湾媒体报道连胜文与东风《娱乐@亚洲》新闻主播侯佩岑约会并在车内亲吻后,两人恋情便浮出水面。之后,连战夫人连方瑀和长女连惠心还宴请侯佩岑母女,连方瑀并
表示对侯佩岑印象甚好。当时,连战也采取了“鼓励也祝福”的态度,显示这段“连侯恋”已获连战一家肯定。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连胜文目前远在欧洲与父母一起度假。在知道侯周恋情曝光后,他显得平静,却不愿意证实与侯佩岑早前到底有无恋情。

  据了解,连战夫妇在知道侯佩岑的新恋情之后,连方瑀曾致电侯母,不过事后连战夫妇澄清并没有这回事,只是发表声明:“儿子连胜文过去这一段情,到此为止。”

  连胜文现年35岁。除了出身权贵名门,还拥有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法学士学位,曾任职摩根士丹利集团,现任美商奇异资融公司亚太创投基金副总裁。连胜文也常与不同女性传出绯闻,不过都无疾而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