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建明声泪俱下忆林伯,未能见最后一面感遗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26 金羊网-新快报
  亚视永远名誉主席林百欣病逝的消息传出后,亚视中人都感到很难过,跟林伯合作过的员工,都大赞林伯是个难得一见的好老板,既肯落本投资,又放胆用人,更难得的是对员工很好,而在林伯支持下,凭《今日睇真D》成功开创娱乐新闻节目先河的林建明,更声泪俱下地忆述这位长辈。

  林建明前日接到林伯的死讯,心情难过,一度控制不住情绪喊起来,她说:“昨日(17日)在又一城撞见林太,我问她林伯情况,她心情好平静,叫我不用担心,又请我食猪扒,还说如果可以入病房探林伯,会第一时间通知我,谁知今日就去,没办法到医院见他最后一面,是一个遗憾。近年朋友一个一个地走,都不知道去了哪里,人生真是很虚幻。”

  对电视界很有贡献

  林建明跟林伯的宾主关系维持了十年,林伯接手亚视时,正是她加盟亚视的时候,看着林伯把亚视的成绩扭转过来。虽然外界认为林伯生性悭俭,但在林建明眼中却觉得林伯是应用才用。林建明说:“林伯好想搞好个电视行业,他肯投资,又给同事们创作空间,例如《今日睇真D》就是成功例子,他对电视界好有贡献,为社会带来不少娱乐。”
林建明声泪俱下忆林伯,未能见最后一面感遗憾(图)
图:林建明泣不成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永不言休值得学习

  林建明表示,林伯为人亲切,每逢过年,林伯都欢迎一班同事去给他拜年,利是更是派完再派。林建明说:“我知林伯喜欢吃鱼柳包,过年会买一大袋鱼柳包上公司向他拜年。”

  曾经有传林建明是林伯最疼爱的艺人,林建明说:“只是其中一个!当时甚至有人传我是他的情妇,其实我同林伯好熟,我们见面都会相互亲脸颊。”林建明表示,她最欣赏林伯永不言休,以及在工作中寻找满足感的精神,很值得后辈学习。

  (成)

  (观宇/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