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敌”史密斯偷吻女记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4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尽管有人指责今年的柏林有些星光黯淡,但是最终,包括威尔·史密斯、凯特·布兰切特的到来给了柏林一个美妙的收尾。这些大牌明星的到来也让寒冬凛冽的柏林有了一丝春意。

  《全民情敌》威尔·史密斯偷袭女记者

  前几年的一部《全民公敌》让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火了一把,现在,这位号称好莱坞最火的黑人影星又带来了新片———《全民情敌》。在发布会现场,威尔·史密斯说其实自己并不是人们想象中的大众情人,早在20岁的时候,他甚至还是一个“全民情敌”。

  史密斯发扬了自己幽默搞笑的本色:“女人从来都不喜欢我,直到我主演了《绝地战警》一片。在这之前,似乎没有任何一个女孩向我抛过媚眼,当然,这让我一度非常伤心。但是,我最大的优点,就在于我能让女人快乐。似乎让她们发笑是我的专长。当她们开心地露出笑容的时候,我知道我开始被人们接受了。”

  不过,当现场一位金发碧眼的女记者问女主角埃娃·门德斯,威尔·史密斯的接吻功夫如何的时候,喜欢搞笑的史密斯马上走上前去,给了这位女记者一个突然袭击———在她脸上轻轻地吻了一下。

  《水中生活》布兰切特大赞简单特技

  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凯特·布兰切特也来到柏林。宣传影片《水中生活》。据称,凯特在片中扮演报道赛索冒险经历的怀孕女记者。她表示,自己很喜欢导演安德森过去的作品,比如同样由默里主演的《青春年少》和2002年柏林电影节参赛片《特伦鲍姆一家》,所以才被吸引到剧组。布兰切特还对安德森的低技术含量特技效果大加赞赏,回忆起一个遍布荧光水母的海滩镜头,她直呼“美丽”,“我觉得它们其实就是电灯泡做出来的效果,就像是校园戏剧。”

  而扮演赛索妻子的休斯顿说自己就像是一条“自制的美人鱼”,她已经看过6遍该电影,但每次都能在其中发现自己错过的精彩镜头。“我觉得自己还猜不透这部电影的深意,我越看想得越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