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侯佩岑 就这样简单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49 上海青年报

  前夜,小天王周杰伦和东风卫视娱乐女主播侯佩岑分别通过自己的渠道明确表达了两人开始恋爱的“真爱宣言”。通过两人默契得体的表达,一方面极力化解之前不承认关系的“谎言”,一方面则消除与周杰伦与侯佩岑、蔡依林之间的“脚踏两船”的负面影响。对此,多数歌迷表示理解,但是也有很多歌迷则无法接受,甚至一度引发蔡依林歌迷与两人“粉丝”的网络骂战!然而无论如何,两位走在一起的爱人依然得到了绝对多数的赞许和认可,而坦诚的态度更让人们颇为感动。

  前夜,周杰伦特别召开临时记者发布会澄清两人的恋爱刚刚开始,而侯佩岑则通过自己主持的电视节目《娱乐在亚洲》中表达“爱意”,她也请求歌迷和媒体能够多给两人一些空间。另一女主角蔡依林则回应和杰伦只是朋友并祝他幸福。

  本版撰文记者刘嵩

  周杰伦:爱情已经开始

  记者会开始,周杰伦一改躲躲闪闪的态度,率先承认了自己“爱上女主播”,他的爱情告白是:“我自认跟美女没缘分,只是没想到缘分来得这么快!”而同时他也表示:“这是刚刚开始,所以我也不知道未来会怎样。”周杰伦表示此次日本同游之行是两人爱情的第一次约定,他说:“我们就好像大学生出游一样,只是在酒店里才亲密了一些。”同时他也说:“我和侯主播都是容易受到外界影响的那种人,对于感情很低调,所以这件事情连好朋友刘耕宏也是看了报道才知道,还打电话骂我。”而他也称侯佩岑从一开始就知道他和蔡依林的关系就是“多年好友”。而这次对媒体公布之前,两人也非常担心“见光死”,所以周杰伦特别和侯佩岑通过电话商量,两人觉得这件事情一方面绝对不是丑闻,而且他们也都不想让家人和歌迷无法理解所以才出面澄清,他也表示侯佩岑非常担心媒体会如何评价。

  对于蔡依林,周杰伦则大方表示他们之间从来都是朋友关系,并称蔡依林为“蔡同学”。蔡依林在得知此事后也打电话给她,笑他被拍摄,不过言语之间杰伦依然吐露遗憾,他说:“我跟她都好强,只是相互欣赏,我想她的感觉是终于……”却不知“终于如何?”

  侯佩岑:我们一起在努力

  前日,侯佩岑通过自己主持的娱乐节目《娱乐在亚洲》发出了自己的爱情宣言,这几天绝对回避媒体之后把独家放送给了老东家东风卫视实在是“爱情、工作两不误。”

  节目一开始,侯佩岑就说:“真的对媒体很不好意思,因为我对感情处理属于‘保守、低调’来解释并非刻意躲避。”她强调:“我也是个平凡的女生,现在的心情是‘很开心’,我不会刻意不正常交朋友,如果现在是一个开始,我希望是美好的。”在播放完周杰伦承认恋情的新闻之后,侯佩岑说:“谢谢媒体朋友们的关心,因为我个性保守低调,私人的事我比较不会处理。”来解释媒体质疑她对恋情说谎,不肯公开的状况,而讲到最后,侯佩岑也直接以周杰伦女友身分向媒体喊话:“我们会继续加油努力,请给大家给我们一些空间,谢谢大家。”因为她本人也是东风卫视的当家花旦,所以东风台和经纪公司在此次事件中,曾多次不惜“撒谎”化解,而曝光后她本人也成为“重点保护对象”,几乎完全被封锁。

  蔡依林:一直都是好朋友

  虽然在这件事情中蔡依林并没有太大关系,不过“双J恋”经历多年,并已经被多数歌迷认可,所以她明显也有些失落。据悉蔡依林目前确实情绪低落。然而,蔡依林经纪公司高层蒋笃权则表示:“怎会影响,他们从来都是好朋友。”而且记者还从公司音乐总监刘天健处得悉,蔡依林新专辑中仍将出现2首周杰伦创作的歌曲。经纪人告诉记者,蔡依林现在正在录音棚为新专辑录制新歌,其中一首由周杰伦创作完成的歌也在计划之列,而另一首则要等周杰伦完成创。同时也表示:“由于两人从来都是好朋友,好朋友谈恋爱当然要祝福,不过并没有什么立场来回应此事。”

  周杰伦、侯佩岑爱情全记录

  记者百度一下,日本出游,让“周侯恋”曝光,男女主角周杰伦侯佩岑坦承恋情,事实上那时两人恋情还未开始。两人的默契从去年就开始,当周杰伦推出新专辑《七里香》的时候,曾在8月中旬接受了侯佩岑的访问,专访前,侯佩岑表示很喜欢周杰伦的音乐,每每提到周杰伦的歌曲,她还能哼上几句,两人私下聊天,周董还透露想以侯主播为灵感为她写歌。而两人的第一次接触,很聊得来,周杰伦演唱会上,身为歌迷的侯佩岑也到场欣赏。而两人在上个月“一万个希望”赈灾演出中,更让人嗅出恋情的味道,周杰伦与侯佩岑首度搭档演出,侯主播难得开金口演唱《屋顶》,期间不时流露出彼此的情意,让现场人看了都觉得不对劲。很快两人就同游日本开始了这场突如其来的“简单爱”。同时周杰伦受到自己家人影响非常大,他表示:“外婆非常喜欢侯佩岑。”也就是在外婆的鼓励下,周杰伦才加快了追求的步伐,果然最后能够得到芳心。侯佩岑的外形也完全附合周杰伦本人的“完美注意”,不仅甜美而且长发。

  阿尔发公司:杰伦恋爱很正常

  作为周杰伦成功背后的推手,阿尔发公司对周杰伦的恋情给予了很大的理解。一方面周杰伦表示:“因为谈恋爱的关系,最近灵感不断。”而另外一方面公司高层杨峻荣对“周侯恋”也是乐观其成,他说:“杰伦又不是同性恋,交朋友很正常啊!”并且表示如果未来宣传唱片时,周董还是会上侯佩岑的节目,相信届时又将是相当令人吃惊的亮相。

  东风卫视:正面报道争夺收视率

  至于侯佩岑工作的东风卫视则极力回避媒体采访,一如之前陶晶莹新闻一般,女主角侯佩岑电话就已关机,经纪人姚宜君,一整天电话也是关机状态。东风副总孙嘉骐面对媒体追问,她表示:“如果大家来现场采访,会影响佩岑主持现场节目的心情。”婉拒媒体到现场采访。但是在封锁东风大楼,躲避媒体的同时,东风卫视却投入大力报道此事,并特别安排了侯佩岑上节目独家表态———毫无疑问,收视率无人可比!

  爱情快评

  新偶像时代要正常恋爱

  郎才女貌,羡煞旁人!26岁的周杰伦在自己走入娱乐圈后的第5年终于大声说出了自己的“简单爱”。这不是见不得光的内幕交易,这也不是黯淡伤神的真实丑闻,这更不是成龙嘴里“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一个错误”,这是两位杰出的青年男女最美好,最优雅,最真实的一次爱情自白。是2005年,我们听见的这个娱乐圈最勇敢的声音。娱乐圈的爱情故事,常常是浪漫开始悲情告终,常常是“见光死”,常常是“没有回应”、“无法回答”、“不知正解”……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这声音才显得难能可贵。他们已经做好一切准备来继续前进,他们的爱情、勇气、耐性和追求都比起平常人要求更高。———基于这个原因我祝福他们!

  爱情继续,工作努力!周杰伦用行动表达了自己对“新时代”偶像的定义:“我是一个偶像,但我也是一个正常的人。”他告诉大家:我不是刘德华,我是会随时谈恋爱的。公司宽容的表态和支持,以及家人甚至歌迷的积极理解,也反映了“新一代”对偶像们给予了更多的“人性关怀”。再也没有歌迷因为你谈恋爱而放弃喜欢你的为人和音乐,再也没有那种实在不切实际到有些病态的“白马王子梦”,再也没有那些苛刻到没有人身自由的公司条约,当红不让的周杰伦让这些倒台了。爱情是自己的,工作继续努力。———基于这个原因我还要为他们热烈鼓掌!

  平凡真心,单纯可爱!周杰伦爱情是如此简单,爱情的双方是这么自然的一对,以至于反而让我们觉得有些传奇起来。没有豪门、没有名媛、没有公子哥,就是两个在工作中认识的平凡却杰出的同龄青年,渐渐找到了共同语言,渐渐默契,渐渐相爱,这过程是娱乐圈难得见到的平静。事实证明,林青霞那一辈最完美的“嫁入豪门”的热潮终于在这里嘎然而止了,批量走入豪门的男星女星们也许未必不幸福,但不够简单自然。未来无论是终成眷属还是坦然分手,都并不出乎意料。———基于这最后的原因我将继续无条件地看好他们。

  周杰伦“情”路大事记

  2001/1吴宗宪起哄,周杰伦与蔡依林传出绯闻。

  2001/12双J被发现共游东京,两人坚称是巧遇。

  2002/12传出徐若瑄介入双J恋情。

  2003/3传出因父母反对,双J恋结束。

  2004/6双J分别在日本工作与度假,传出恋情回温。

  2004/9传出双J恋情复合,但两人坚称只是好朋友。

  2004/11蔡依林演唱会,周杰伦上台共舞,恋情似乎明朗化。

  2005/2周杰伦和侯佩岑恋情确定,蔡依林低调表示祝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