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晓松准备开车游世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53 沈阳今报

  记者李萌

  今报讯日前,成都作家杨丹涛创作的《她杀》小说系列第一部———《爱我就像没有明天》亮相书市,作为杨丹涛的同窗好友,音乐人高晓松主动为该书写序。同时,他也开始筹划一项大的活动———开汽车巡游世界。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正在家休息的高晓松说:“当杨丹涛找到我的时候,我还在为《醋溜族》做后期制作。当我看完《爱我就像没有明天》的原稿时,感觉灵魂被触动了。我们这一代年轻时疯狂挥霍青春和爱情的潜意识根源,被杨丹涛挖掘得淋漓尽致。我想,往日的学子,现在的成功人士看了这本书,思想会遭重创。”

  去年7月份,高晓松曾与老狼等人一同参加了“北京——巴黎”汽车集结赛。回来后,意犹未尽的他便找来几位同好,开始筹划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搞一个开车巡游世界活动。“我很喜欢开车,到现在已经驾驶车到过世界28个国家了,我还创造了一天内经过了4个国家的纪录呢!”高晓松得意地说,“我们几个人已经开始筹划这个世界巡游活动,不为别的,就为咱们中国人的首次奥运会,我希望自己到时候有时间完成全部路线。”除了这个宏伟目标,高晓松还透露自己也已经开始着手为爱将阿朵制作新单曲“既然我选择了她,就要把她捧出个样子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