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迷网上开骂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5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流行天王周杰伦刚公开与靓女主播侯佩岑的恋情,周杰伦、蔡依林和侯佩岑的三角恋瞬即成为热门话题,不但吸引了记者们的目光,就连蔡依林和周杰伦的歌迷们也均在网上各护其主,展开火药味甚浓的骂战。

  偶像谈恋爱,歌迷们也来掺一脚,其中,蔡依林的歌迷不惜攻陷敌营,勇敢地跨到周杰伦所属公司的阿尔发官方网站上,在上边狠批周杰伦是负心汉,并鼓励蔡依林勇敢面对。
有人说:“我觉得侯主播的感情好像蛮复杂的,之前传跟连胜文,现在又跟周杰伦……,总之我的心都碎了,真希望这一切都不是真的。”“不会吧?对杰伦很失望啊……,竟然欺骗了蔡依林,竟然跟我们说谎了。”“我也好失望,一直是如此相信周董,没想到竟然……,而且我超喜欢他跟蔡依林,一直觉得他俩才是郎才女貌。”

  而周杰伦歌迷则大力支持偶像的新恋情,还使出激将法,说侯佩岑比蔡依林好,称“侯佩岑美貌与智慧并重,高学历,又漂亮,一幅贤妻良母的模样,娶来当老婆,不错哦!”“周杰伦有品位哦!狂支持,千万别放手哦!”“一定要幸福哦!周董,你喜欢的,我们都喜欢。”金陵晚报记者 刘伟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